原帖由 无敌大西瓜 于 2008-6-22 23:43 发表 现在8da最菜的是青岛At吧?
原帖由 星际争霸 于 2008-6-22 23:50 发表 LZ GAME?
原帖由 8da第一菜 于 2008-6-22 23:52 发表 嗯啊,改天打,apm 130下,我升级就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