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其实我不想底调,我要炒作 [打印本页]

作者: xmu_小哲    时间: 2008-6-22 23:40
标题: 其实我不想底调,我要炒作
大家好,我是8da第一菜小哲, 我会努力的,我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的星际职业选手
作者: 1003    时间: 2008-6-22 23:41
好的,你踏过我的尸体又前进了一步
- -~
作者: xmu_小哲    时间: 2008-6-22 23:41
我的目标是称霸全宇宙
作者: 闵行第1P    时间: 2008-6-22 23:41
又2了。。.
作者: xmu_小哲    时间: 2008-6-22 23:43
不知道为什么,用这个id,我不自觉的就2起来了
作者: laserfox    时间: 2008-6-22 23:43
要炒作先要爆料撒
作者: 1003    时间: 2008-6-22 23:46
原帖由 无敌大西瓜 于 2008-6-22 23:43 发表
现在8da最菜的是青岛At吧?

无冕之王的彩阿
作者: 星际争霸    时间: 2008-6-22 23:50
LZ GAME?
作者: 我爱点王    时间: 2008-6-22 23:51
...
作者: 8da第一菜    时间: 2008-6-22 23:52
原帖由 星际争霸 于 2008-6-22 23:50 发表
LZ GAME?

嗯啊,改天打,apm 130下,我升级就靠你了
作者: 1003    时间: 2008-6-22 23:54
原帖由 8da第一菜 于 2008-6-22 23:52 发表

嗯啊,改天打,apm 130下,我升级就靠你了

我今天控制住了八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8-6-23 09:41

作者: 海洋小白菜    时间: 2008-6-23 09:46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6-23 09:58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