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还好土耳其和俄罗斯参与欧洲的赛事,,要跑亚洲来,,,中国这个体制,估计1000年都出不了线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6-22 09:48
标题:
还好土耳其和俄罗斯参与欧洲的赛事,,要跑亚洲来,,,中国这个体制,估计1000年都出不了线
....rt.
鸟体制...
作者:
Fjdl
时间:
2008-6-22 09:53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6-22 09:53
这两国一直都属于欧洲啊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6-22 09:55
原帖由
hyoga
于 2008-6-22 09:53 发表
这两国一直都属于欧洲啊
看看地图,,,欧亚都沾边..只不过欧洲发达,,,才加入欧洲事务..
要哪天不好混了,跟澳大利亚一样 混亚洲了....中国没出头的日子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