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还好土耳其和俄罗斯参与欧洲的赛事,,要跑亚洲来,,,中国这个体制,估计1000年都出不了线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6-22 09:48
标题: 还好土耳其和俄罗斯参与欧洲的赛事,,要跑亚洲来,,,中国这个体制,估计1000年都出不了线
....rt.
   鸟体制...
作者: Fjdl    时间: 2008-6-22 09:53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6-22 09:53
这两国一直都属于欧洲啊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6-22 09:55
原帖由 hyoga 于 2008-6-22 09:53 发表
这两国一直都属于欧洲啊

看看地图,,,欧亚都沾边..只不过欧洲发达,,,才加入欧洲事务..
     要哪天不好混了,跟澳大利亚一样 混亚洲了....中国没出头的日子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