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什么我从来不看好两牙和荷兰这样的队伍 [打印本页]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6-22 09:38
标题: 为什么我从来不看好两牙和荷兰这样的队伍
因为无法信任,葡萄牙和荷兰再次证明了他们的无法信任,我看今天晚上比利亚很有可能要带着他的进球回家了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6-22 09:40
我最怕看到这样的言论
昨天看到处男说裸奔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其实8达人人都是110
我心爱的意大利啊
作者: 玖哥    时间: 2008-6-22 09:40
看看水晶
作者: 无欲无求    时间: 2008-6-22 09:40
小胖又出来跳了?草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6-22 09:42
ZIYI哥昨天我被秋香郁闷惨了
作者: oy_jeff    时间: 2008-6-22 09:44
对啊...像我就只看好英格兰
作者: 无欲无求    时间: 2008-6-22 09:46
求乡又做了什么奇葩事?哥对他是彻底没语言了,
作者: dark_P    时间: 2008-6-22 09:47
今晚肯定西班牙进决赛的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6-22 09:54
原帖由 无欲无求 于 2008-6-22 09:46 发表
求乡又做了什么奇葩事?哥对他是彻底没语言了,

第一盘,秋香SVEN和白夜的BB一路被一个CHEN狂搞,不到7分钟丢一个外塔,最后被人家强推
第二盘,我SNK和秋香SVEN一路被1个炸弹狂搞,让我俩6级前各挂两次,后来我30分钟快HY了,对面都跑了
第三盘,我遗忘和秋香SVEN一路又被浪人和神灵狂压,幸亏MAPLE的仙女龙发挥了,要不又差点遭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8-6-22 10:01
110..
作者: swlcd    时间: 2008-6-22 10:05
原帖由 oy_jeff 于 2008-6-22 09:44 发表
对啊...像我就只看好英格兰


作者: wjove    时间: 2008-6-22 10:06
MD  挂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