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博采公司这次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6-22 08:21
标题:
博采公司这次发了,,,,
这也太假了,,,,荷兰人在场上干什么
作者:
Fjdl
时间:
2008-6-22 08:23
作者:
LOY
时间:
2008-6-22 08:25
没什么好发的吧?俄罗斯下的人少,但是赔率高
作者:
SurpriSe
时间:
2008-6-22 08:57
作者:
dj1019
时间:
2008-6-22 08:59
傻的,博采公司是靠从交易双方获利的一方抽取利润赚钱的,和证券交易所一样,你以为你在和博彩公司赌啊?
作者:
我是枪手
时间:
2008-6-22 09:11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6-22 09:37
原帖由
dj1019
于 2008-6-22 08:59 发表
傻的,博采公司是靠从交易双方获利的一方抽取利润赚钱的,和证券交易所一样,你以为你在和博彩公司赌啊?
不懂啊, 难道说,是必须有人买赢,才能有人买输? 如果所有人都买荷兰赢,这个博采就无法进行?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