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博采公司这次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6-22 08:21
标题: 博采公司这次发了,,,,
这也太假了,,,,荷兰人在场上干什么
作者: Fjdl    时间: 2008-6-22 08:23

作者: LOY    时间: 2008-6-22 08:25
没什么好发的吧?俄罗斯下的人少,但是赔率高
作者: SurpriSe    时间: 2008-6-22 08:57

作者: dj1019    时间: 2008-6-22 08:59
傻的,博采公司是靠从交易双方获利的一方抽取利润赚钱的,和证券交易所一样,你以为你在和博彩公司赌啊?
作者: 我是枪手    时间: 2008-6-22 09:11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6-22 09:37
原帖由 dj1019 于 2008-6-22 08:59 发表
傻的,博采公司是靠从交易双方获利的一方抽取利润赚钱的,和证券交易所一样,你以为你在和博彩公司赌啊?



不懂啊, 难道说,是必须有人买赢,才能有人买输?   如果所有人都买荷兰赢,这个博采就无法进行?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