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欧洲杯进球以后场上放的音乐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6-22 07:54
标题: 欧洲杯进球以后场上放的音乐是什么?
很有气势啊 尤其是一帮欧洲大老爷们跟着唱的时候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8-6-22 08:03
这个音乐和北美的NBA暂停的时候  NHL 进球后放的一样

我也想知道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8-6-22 08:20
找到了是
Samba De Janeiro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8-6-22 08:26
贴上了

[ 本帖最后由 =A.G=BinQin 于 2008-6-22 08:28 编辑 ]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8-6-22 08:28
[wma]http://vuve.org/load/Latino/Samba/BRASIL%20Mix-Samba%20De%20Janeiro.mp3[/wma]
作者: 谈笑疯生    时间: 2008-6-22 08:45
不象啊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6-22 09:30
原唱完全就是口水歌啊
差异太大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