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欧洲杯进球以后场上放的音乐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6-22 07:54
标题:
欧洲杯进球以后场上放的音乐是什么?
很有气势啊 尤其是一帮欧洲大老爷们跟着唱的时候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8-6-22 08:03
这个音乐和北美的NBA暂停的时候 NHL 进球后放的一样
我也想知道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8-6-22 08:20
找到了是
Samba De Janeiro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8-6-22 08:26
贴上了
[
本帖最后由 =A.G=BinQin 于 2008-6-22 08:28 编辑
]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8-6-22 08:28
[wma]http://vuve.org/load/Latino/Samba/BRASIL%20Mix-Samba%20De%20Janeiro.mp3[/wma]
作者:
谈笑疯生
时间:
2008-6-22 08:45
不象啊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6-22 09:30
原唱完全就是口水歌啊
差异太大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