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vs这个20级的是谁哦。 ...跟人刚上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6-21 17:45
标题: vs这个20级的是谁哦。 ...跟人刚上了..
林妹妹.

结果有个小鸟申请一个id ,,我日林妹妹...
2人干上了...说20级的刷分....







17:35:35 [系统消息]icewindzz(zz)升到6级!
17:35:41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我的天啊。。。。。。。。。。。。。。。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啊~~~~~~~~~~~~~~~~~~~~~~郁闷了!
17:36:23 [系统消息]daji8boy004()升到5级!
17:36:31 wori_lingerMM(): 你他妈的作弊刷分,被人家说中了,来到大厅来撒野?
17:36:57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想不到我今天会拿一个心理有疾病的可怜人没办法。。。。
17:37: 5 zhutou511(): 谁作弊?
17:37:11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唉
17:37:22 zhutou511(): 你都20级了。我日
17:37:35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级高了被人妒嫉啊。。。。
17:37:41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我好无奈。。。。。
17:37:41 zhutou511(): ...
17:37:45 zhutou511(): 给点我吧
17:37:53 wori_lingerMM(): ^_^,他说是我嫉妒她,嘿嘿
17:38: 3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人无耻到你这地步。。。。
17:38:11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想不叫你奇葩都难啊
17:38:21 zhutou511(): ...
17:38:25 zhutou511(): 你是哪个?
17:38:27 wori_lingerMM(): 分数没用,我15级以上有4个ID
17:38:31 zhutou511(): 楼主 还是gsf11
17:38:33 zhutou511(): qq
17:38:37 zhutou511(): 还是zwd
17:38:41 zhutou511(): 还是哪个鸟?
17:38:43 wori_lingerMM(): 他是作弊刷分的
17:38:49 zhutou511(): ...
17:38:51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唉
17:38:55 zhutou511(): 20 的
17:38:57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太无奈了。。。。。。。。。。。。。
17:38:57 zhutou511(): 你的id 是
17:39: 9 [系统消息]Mem_xiaowang(★莼属兲眞.!)升到4级!
17:39: 9 wori_lingerMM(): 不要理她,我有很多15级以上的ID,自己打上去的,他说我羡慕他,搞笑
17:39:14 zhutou511(): ..
17:39:14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他小时候大脑被门板压过。。。
17:39:19 zhutou511(): .....
17:39:24 zhutou511(): 你是谁啊我日
17:39:39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不敢面对现实的。。。
17:39:55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他内心太空虚了。。。
17:40: 3 wori_lingerMM(): 空虚你妈逼啊
17:40:19 S.Top)lingerMM(朽木露奇亚): 经过我一下午的心理辅导。。。一点用也没。我太失望了
17:40:29 zhutou511(): ...
17:40:31 wori_lingerMM(): 辅导?你这种人太搞笑了
17:40:35 wori_lingerMM(): 辅导你妈妈了?

未命名.jpg (37 KB, 下载次数: 0)

未命名.jpg


作者: opos    时间: 2008-6-21 17: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21 17:46
...朽木露奇亚...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6-21 17:47
林妹妹...
另一个就专门搞个id  我日林妹妹....
对喷了。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6-21 17:56

作者: AllForYou々Rei    时间: 2008-6-21 18:00
经常在菜1看到那个LV20的
作者: 海洋小白菜    时间: 2008-6-21 18:01
胜率不错
作者: new111    时间: 2008-6-21 18:02

作者: ★Nide王そ    时间: 2008-6-21 18: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果冻东东    时间: 2008-6-21 18:15

作者: zealpaladin    时间: 2008-6-21 18:16

作者: rakawa    时间: 2008-6-21 18:21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8-6-21 18:26
222...
作者: liuchaolouzhu    时间: 2008-6-21 18: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uchaolouzhu    时间: 2008-6-21 18: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weetHeart    时间: 2008-6-21 18:39
。。。。。。看看水晶
作者: =st=100$    时间: 2008-6-21 18:43
林妹妹

HOHO
作者: T_forever_T    时间: 2008-6-21 18:46
挣水晶压意大利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08-6-21 18:47
恩~恩~恩~
作者: liuchaolouzhu    时间: 2008-6-21 18: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5qFoReVeR    时间: 2008-6-21 18:48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6-21 19:41
原帖由 liuchaolouzhu 于 2008-6-21 18:29 发表
恶棍兄--!灵儿是我们队MM部的--!你看这问题还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吧--!我去管教管教 最近没和MM沟通,估计她们是生我气了

她就是plu的菊花香
在和8da水友赛的时候作弊的那个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8-6-21 19:44
是那个菊花香吗?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8-6-21 19:45
如果是PLU的话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6-21 19:48
。。。。。。。。
作者: mgsolid    时间: 2008-6-21 19: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6-21 19:55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6-21 20:26
原帖由 mgsolid 于 2008-6-21 19:52 发表
不知道那些辛辛苦苦打了四五年 还在低级徘徊的大叔们看了心里怎么想 连个mm都不如啊

.....我被深深的各应了 ...
.....我问他是楼主?还是zwd ...
     如果是妹妹就算了....不过他和别人打,,,别人掉分就很毛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