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5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醋达人吗,山西最好的醋是什么牌子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1 17: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宁化府的吗

反正我看到他比其他牌子贵一半以上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
发表于 2008-6-21 17:03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打醋的
老板 来瓶山西陈醋   2块钱....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8-6-21 17:09 |只看该作者
四眼井的不错 就在我家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
发表于 2008-6-21 17:12 |只看该作者
山西老程醋。。你习惯?你哪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5
发表于 2008-6-21 17:12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也要问...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
发表于 2008-6-21 17:13 |只看该作者
老陈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晴天里的星星

7
发表于 2008-6-21 17:15 |只看该作者
狗不理的

这条留言是通过晴天里的星星的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晴天里的星星的手机发表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主题

2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闻昆吾方始,知秋珉而入林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
发表于 2008-6-21 17:15 |只看该作者
刚买了个10年的
我觉得味道差别不大
卿晓寒夜,须知朝阳
胸大了不起么,爽的又不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9
发表于 2008-6-21 17:27 |只看该作者
我出差买回去送人,还有保健醋挺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0
发表于 2008-6-21 17: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1
发表于 2008-6-21 17: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liuxing 于 2008-6-21 17:27 发表
我出差买回去送人,还有保健醋挺贵的

.....不如送伟哥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
发表于 2008-6-21 17:49 |只看该作者
我是山西人,宁化府、东湖、紫林、水塔,这是四大名醋。去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马来西亚白求恩

13
发表于 2008-6-21 17:53 |只看该作者
山西醋和镇江醋哪个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玻璃心`

14
发表于 2008-6-21 17:53 |只看该作者
好的驴。我吃了上党驴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5
发表于 2008-6-21 17:56 |只看该作者
送人啊。。那只能买精装版了啊。一般自己亲戚就买油桶型的。实惠啊。
老陈醋。。我一般都兑水的。不然味道太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6
发表于 2008-6-21 18:09 |只看该作者
山西人,没听过宁化

就是老陈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504

积分

飞龙

17
发表于 2008-6-21 18:33 |只看该作者
正宗山西醋的代表:太原宁化府老陈醋,历史名醋啊,很多老一代的太原人,以前没钱的时候,过年都买这个醋当年货的,现在都可以经常吃这个醋的,就可惜厂子里实在太不争气,发展壮大不怎么样。
唉,真悲哀,现在的年轻人居然都不知道了。
PS:偶是山西太原人。
其他很多什么保健醋啦什么的,偶向来不鸟他们。
另:现在市面上假冒山西醋的很多,建议去太原市买真品宁化府,其他的嘛,不做评价

[ 本帖最后由 不老神仙 于 2008-6-21 18:34 编辑 ]
世间无物不逝,
惟我神仙不老。
坐观潮起潮汐,
笑看风云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8
发表于 2008-6-21 18: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不老神仙 于 2008-6-21 18:33 发表
正宗山西醋的代表:太原宁化府老陈醋,历史名醋啊,很多老一代的太原人,以前没钱的时候,过年都买这个醋当年货的,现在都可以经常吃这个醋的,就可惜厂子里实在太不争气,发展壮大不怎么样。
唉,真悲哀,现在的年 ...

你们太原人当然把自己 的吹的NBLITY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农民伯伯

19
发表于 2008-6-21 20:20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可以发到山西星际联盟的板块去问,
另外我也山西的,不过不大了解那个醋牛X.好像宁华府的要贵些.可能适合送人吧.

[ 本帖最后由 Explode 于 2008-6-21 20: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33

主题

5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战队
[S.lian]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11中国少年先锋队八达支队副总队

20
发表于 2008-6-21 20:25 |只看该作者
来10瓶山西假白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0:2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