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IEF世界总决赛是什么时候打的 [打印本页]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8-6-20 12:20
标题: IEF世界总决赛是什么时候打的
不是4个人么。。怎么就看到有人说Pj  1比2 ruby? fengzi leilei f91呢
作者: opos    时间: 2008-6-20 1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6-20 12:21
你个2B  这个是挑战赛
作者: Sun-jackchen    时间: 2008-6-20 12:22
这个是表演赛   

11月开始 总决赛   
LZ真悲剧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6-20 12:23
PJ已经2比1挂蛋了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6-20 12:33
11月比赛?不是10月在武汉举行总决赛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