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不知道用马甲发帖子会不会有人来帮忙...求火影的主题曲... [打印本页]

作者: Lurker    时间: 2008-6-15 21:33
标题: 不知道用马甲发帖子会不会有人来帮忙...求火影的主题曲...
现在最新的哪个....

有知道的达达嘛....
作者: s3klmin    时间: 2008-6-15 21:34
请百度 火影最新OP
作者: ChinaNo_1    时间: 2008-6-15 21:35
[mp3]http://games.52pk.com/narutocn/music.mp3[/mp3]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6-15 21:36
女声的?
作者: Lurker    时间: 2008-6-15 21:36
谢谢楼上

不过不是 的那个....
是个MM唱的。...
作者: nvgfh    时间: 2008-6-15 21:37
你好地刺
作者: 狼牙山吾撞死    时间: 2008-6-15 21:40
这歌听的有点恶心了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6-15 21:40
青鸟 ブルーバード[mp3]http://blog.bjradio.com.cn/attachments/2008/04/90191_200804141740381.mp3[/mp3]

[ 本帖最后由 tezhlp44 于 2008-6-15 21:44 编辑 ]
作者: s3klmin    时间: 2008-6-15 21:50
乐队

生物股长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15 21:51
原帖由 tezhlp44 于 2008-6-15 09:40 PM 发表
青鸟 ブルーバードhttp://blog.bjradio.com.cn/attac ... 200804141740381.mp3

...是这个?
作者: Lurker    时间: 2008-6-15 22:00
bingqing  在没..我加你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