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大家觉的意大利今天能赢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6-13 22:38
标题: 大家觉的意大利今天能赢吗?

意大利。.jpg (3.88 KB, 下载次数: 0)

意大利。.jpg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8-6-13 22:39
稳的撒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6-13 22:40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8-6-13 22:39 发表
稳的撒

一定要说到做到啊.
作者: opos    时间: 2008-6-13 22: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uventuswz    时间: 2008-6-13 22: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evis'501    时间: 2008-6-13 22:45
能吧感觉。.~!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13 23:07
...菠菜了
作者: 潇沙紫    时间: 2008-6-13 23:09
有戏,除了两个中后卫,其余的都是老油条.
作者: 我爱全智贤    时间: 2008-6-13 23:17
一定要赢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6-13 23:17
平了怎么办?哈哈
作者: RedS_Fire    时间: 2008-6-13 23:49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6-13 23:50
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