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13 up的人来练习吗? 顺便打分
[打印本页]
作者:
诸葛亮
时间:
2008-6-13 20:27
标题:
有13 up的人来练习吗? 顺便打分
一个星期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了
水平下降很厉害 打了不超过5场11
都在混22
要恢复恢复了 不然就给吹牛人族机会了
作者:
=Y.J=Ras
时间:
2008-6-13 20:27
lv12要吗?
作者:
诸葛亮
时间:
2008-6-13 20:28
楼上你很猛 来吧 我要报仇
作者:
=Y.J=Ras
时间:
2008-6-13 20:31
额。。lz 见笑了~我可没小色那么猛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13 20:31
...看看
作者:
=Y.J=Ras
时间:
2008-6-13 20:41
lz在哪呢?要搞两盘吗?
作者:
opos
时间:
2008-6-13 2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8-6-13 20:53
在什么地方?
作者:
=Y.J=Ras
时间:
2008-6-13 20:53
lz不见了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8-6-13 20:56
LZ消失了
作者:
=PNZ=BaMaoWang
时间:
2008-6-13 20:56
ras来搞2盘啊 半个月没搞了
作者:
=Y.J=Ras
时间:
2008-6-13 21:00
原帖由
=PNZ=BaMaoWang
于 2008-6-13 20:56 发表
ras来搞2盘啊 半个月没搞了
日,刚进菜1.说吧,哪搞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8-6-13 21:39
草,高手都是那句话:最近没练。。。假的一B。。。
作者:
诸葛亮
时间:
2008-6-13 23:47
最近真的没练 都在玩cs war3 以及2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