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13 up的人来练习吗? 顺便打分 [打印本页]

作者: 诸葛亮    时间: 2008-6-13 20:27
标题: 有13 up的人来练习吗? 顺便打分


一个星期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了

水平下降很厉害     打了不超过5场11

都在混22


要恢复恢复了  不然就给吹牛人族机会了  
作者: =Y.J=Ras    时间: 2008-6-13 20:27
lv12要吗?
作者: 诸葛亮    时间: 2008-6-13 20:28
楼上你很猛  来吧 我要报仇
作者: =Y.J=Ras    时间: 2008-6-13 20:31
额。。lz 见笑了~我可没小色那么猛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13 20:31
...看看
作者: =Y.J=Ras    时间: 2008-6-13 20:41
lz在哪呢?要搞两盘吗?
作者: opos    时间: 2008-6-13 2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8-6-13 20:53
在什么地方?
作者: =Y.J=Ras    时间: 2008-6-13 20:53
lz不见了
作者: smallball1986    时间: 2008-6-13 20:56
LZ消失了
作者: =PNZ=BaMaoWang    时间: 2008-6-13 20:56
ras来搞2盘啊  半个月没搞了
作者: =Y.J=Ras    时间: 2008-6-13 21:00
原帖由 =PNZ=BaMaoWang 于 2008-6-13 20:56 发表
ras来搞2盘啊  半个月没搞了


日,刚进菜1.说吧,哪搞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8-6-13 21:39
草,高手都是那句话:最近没练。。。假的一B。。。
作者: 诸葛亮    时间: 2008-6-13 23:47
最近真的没练  都在玩cs  war3  以及2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