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悲剧小公主 于 2008-6-13 18:27 发表 ...H3?
原帖由 chq 于 2008-6-13 21:10 发表 我喜欢人类那个特长靴子的英雄.
原帖由 faye2500 于 2008-6-13 21:25 发表 你一定和我一个同学一样,打一把H3对电脑开游戏就要开半小时
原帖由 squall2002 于 2008-6-13 21:37 发表 我上次不是已经总结了H3最强英雄排名了吗
原帖由 yh_Reyrd 于 2008-6-13 22:59 发表 如果你喜欢魔法 地下城的马尔克斯会让你很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