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悲剧小公主的悲剧 [打印本页]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0:45
标题: 悲剧小公主的悲剧
悲剧小公主的悲剧就是8da有他的同学,现实里的朋友,还有众多老乡。


所以他不能向咸菜一样当一辈子的缩头乌龟。即使这些人不说,随着他风头渐长,总有好事者去挖他的底。他的照片我都看过了。

所以说人怕出名猪怕壮。


虽然他并没有刻意说自己是mm, 1: id叫公主,别人自然会把他当成个女的看,2: 他现在喜欢抹零两可,比如别人问他是男是女,他就故意不回答或者叫别人猜这样,以前zg也是喜欢这样,反正到时候别人知道他是男人了,他会说我又没说我是mm,你自己要yy。其实这也是个很没底气的表现,因为他知道总有一天会被人挖到,或者担心自己都不想玩下去了。


其实现在可能有50%会认为他是个女的或者觉得他有可能是个女的,但是,随着这样越来越出名,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他不爽,8da向来对出名的女的和出名的人妖不会多客气。因为这是个男人的世界,女人想在里面混就必须象爷们,人妖想在里面混就永远不能得罪人,而且不能暴露,否则你的人妖身份就是个绝对骂点,比如也皇,比如zg这些8da大牌就会有人一辈子提着你当人妖的事来各应你。


所以我觉得他快要悲剧了,因为他已经引起了足够的好奇,已经有很多人在想挖他的底了,

要么现在趁名气渐大,转型做灌水大牌。如果继续走女人路线,注定悲剧,不信半年后见此帖。
作者: 严守一    时间: 2008-6-11 10: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loudbaby    时间: 2008-6-11 10:45
回了 再看 日!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6-11 10: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6-11 10:46
我日。....77怎么能忍人妖.
作者: 果冻东东    时间: 2008-6-11 10:46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6-11 10: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jlaoma    时间: 2008-6-11 10:47

作者: 5qFoReVeR    时间: 2008-6-11 10:47

作者: 小李飞菜刀    时间: 2008-6-11 10:47
水王脾气好,拿他没办法
作者: 星际争霸    时间: 2008-6-11 10:47
前排,
公主应该一个小时后起床上8da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6-11 10: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赣林老墓    时间: 2008-6-11 10:48
半年后看
作者: FS-leo    时间: 2008-6-11 10:48
77酱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6-11 10:49

作者: love)8爷    时间: 2008-6-11 10:49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0:50
原帖由 皇太子 于 2008-6-11 10:47 发表
77看过他的照片了?



看过了,

一个带眼镜的大学生摸样的人

不过不知道真假。

真假只有成都帮才知道了。
作者: bly    时间: 2008-6-11 10:51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6-11 10:45 发表
因为这是个男人的世界,女人想在里面混就必须象爷们,人妖想在里面混就永远不能得罪人,而且不能暴露,否则你的人妖身份就是个绝对骂点


这个总结。。。世界上的女人想混必须装男人样?不是每个女的思想都跟你一样2
作者: 小黄瓜    时间: 2008-6-11 10:51
我一直想知道77为什么对人妖这么感兴趣?

作者: bada    时间: 2008-6-11 1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andora    时间: 2008-6-11 10:53
那个ry 说话的语气 恶心的要死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有点bt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6-11 10:53
别看LZ好像很能识破人妖啥的,其实很菜,开始还把我当女人
作者: norush    时间: 2008-6-11 10:53
“因为这是个男人的世界,女人想在里面混就必须象爷们,人妖想在里面混就永远不能得罪人,而且不能暴露,否则你的人妖身份就是个绝对骂点”

这句是核心。。。。
作者: ivhlt001    时间: 2008-6-11 10:53
人啊,无聊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8-6-11 10:54
77,教我几个大招吧。我要打菜鸟组,不想一轮
作者: dhb168    时间: 2008-6-11 10:54

作者: 我是枪手    时间: 2008-6-11 10:54
半年后
   哥好歹 也能潜水到仲裁了吧   
作者: 海洋小白菜    时间: 2008-6-11 10:55

作者: AiYa    时间: 2008-6-11 10:55
其实还是因为8daer太饥渴了~
作者: sla)_nv    时间: 2008-6-11 10:56
77 不怀为照妖镜啊
作者: 幽幽小帅    时间: 2008-6-11 10: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6-11 10: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6-11 10:58
竟然不是四川话的帖子。
作者: papala    时间: 2008-6-11 10:59
爆照片!!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1:00
原帖由 bly 于 2008-6-11 10:51 发表


这个总结。。。世界上的女人想混必须装男人样?不是每个女的思想都跟你一样2



那你装的清纯路线混走了么?
作者: cloudbaby    时间: 2008-6-11 11:01
猛.
作者: bly    时间: 2008-6-11 11:03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6-11 11:00 发表



那你装的清纯路线混走了么?


我装毛?刚开始在8da做mm是哥线下见了bjj后让她发帖的。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1:04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8-6-11 10:53 发表
别看LZ好像很能识破人妖啥的,其实很菜,开始还把我当女人



老子看走眼的只有reyin。老子以为他是女的。
作者: Sasha稣    时间: 2008-6-11 11:04
小公主应该马上就要上来了 。。我开始混乱了
作者: norush    时间: 2008-6-11 11:05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6-11 11:00 发表



那你装的清纯路线混走了么?


8DA要走暴力路线啊看看女王和七十七吧。。。
作者: Xanadu    时间: 2008-6-11 11:06
...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1:07
原帖由 bly 于 2008-6-11 11:03 发表


我装毛?刚开始在8da做mm是哥线下见了bjj后让她发帖的。



那我说的话错在哪里了?8da本来就这样

你以为8da多怜香惜玉的?


装纯的有几个没被8da 赶跑的?不是我赶的哈,我只赶人妖。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6-11 11:09
只赶人妖,^_^
作者: peipeiqp    时间: 2008-6-11 11:09
好的,留名
作者: bly    时间: 2008-6-11 11:09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6-11 11:07 发表



那我说的话错在哪里了?8da本来就这样

你以为8da多怜香惜玉的?


装纯的有几个没被8da 赶跑的?不是我赶的哈,我只赶人妖。


对不起我不懂你意思,设么叫装纯?装单纯?
作者: Ayiyi    时间: 2008-6-11 11:12

作者: iGoterran    时间: 2008-6-11 1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6-11 11:14
其实bly是挺纯的 人也挺有意思的,你俩能不要咬了吗
作者: =A.G=L.C.Y    时间: 2008-6-11 11:15
真的是悲剧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6-11 11:15
标题: 回复 30楼 的帖子
up
我记得悲剧小公主澄清过一次,写的挺明白了
一帮饥渴男整天凭yy献媚,拦也拦不住。
性质和zg的不同
还是自生自灭吧
毕竟存在即合理
作者: bly    时间: 2008-6-11 11:16
我觉得咬咬很健康啊。77你意思是不是我当初装着自己很稀罕的样子你看这不爽?你能告诉我我哪里装了么?
作者: 逍遥大侠    时间: 2008-6-11 11:17
我一直都是认为悲剧小公主 就是一人妖 那些 认为他是MM的 一定是脑残了...
作者: Bone_Wutu    时间: 2008-6-11 11:17
何必呢77,就算是ry也是个性格很好的ry,不比赶尽杀绝吧,人家也没得罪你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1:17
原帖由 bly 于 2008-6-11 11:09 发表


对不起我不懂你意思,设么叫装纯?装单纯?



恩,到后来不是被这个爆料,就是被那个挖底。

你想想,那种以清醇处女面目示人的“小女生”, 受得了别人把自己的性生活天天放到8da各应吗?

你以为是个女的就众星捧月了?在8da混的女的,哪个不是要么聪明,要么象我这样脸皮厚的?

你也太小看8da和8daer的智商了。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6-11 11:17
是挺悲剧
被一帮饥渴的人强行yy成处女然后sy
作者: pipilu    时间: 2008-6-11 11:19
。。。遭不住
作者: 逍遥大侠    时间: 2008-6-11 11:20
7支持7请继续暴料 最好是发照片出来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1:20
原帖由 Bone_Wutu 于 2008-6-11 11:17 发表
何必呢77,就算是ry也是个性格很好的ry,不比赶尽杀绝吧,人家也没得罪你




没爆他照片就不算赶尽杀绝吧?

他虽然没得罪我


天天跟些男的打情骂俏,我起鸡皮疙瘩。


比如那个伟大的牛, 说: 你是男的女的啊

小公主说: 你猜~~


老子那个鸡皮疙瘩。。。。。。。实在不能忍了。

遭不住了。
作者: syloveapple    时间: 2008-6-11 11:20
那是因为8DA众没见过女人的结果
作者: lqlq    时间: 2008-6-11 11:21
77 BLY以前要挑战你的嘛  他要当中国第一星际MM
作者: Harbin-F.spy    时间: 2008-6-11 11:22
说不定他还能借鉴定身份机会找mm“按摩”一手呢
恩恩
作者: 逍遥大侠    时间: 2008-6-11 11:22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6-11 11:20 发表




没爆他照片就不算赶尽杀绝吧?

他虽然没得罪我


天天跟些男的打情骂俏,我起鸡皮疙瘩。


比如那个伟大的牛, 说: 你是男的女的啊

小公主说: 你猜~~


老子那个鸡皮疙瘩。。。。。。。实在 ...

我也看见他就觉得恶心 所以请发照片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1:22
原帖由 无敌大西瓜 于 2008-6-11 11:19 发表
他以前说过自己是男人吧,好像是从悲剧小王子改过来的。
77号称自己赶ry,为什么我还经常到到zg在8da混?



赶也要赶得走撒。

我赶的ry基本都还在吧?


除了玩命的鱼和honeygirl,鬼知道他们又换什么马甲了
作者: Harbin-F.spy    时间: 2008-6-11 11:22
bly是男人,没什么可说的
对人妖一定要践踏之
作者: bly    时间: 2008-6-11 11:23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6-11 11:17 发表



恩,到后来不是被这个爆料,就是被那个挖底。

你想想,那种以清醇处女面目示人的“小女生”, 受得了别人把自己的性生活天天放到8da各应吗?

你以为是个女的就众星捧月了?在8da混的女的,哪个不是要么聪 ...


我不懂,这个性生活有锤子关系?就因为我爆的那个女的长的太单纯你就理解为我想做个单纯的mm? 在8da做mm, 我觉得只要人长的可以其他都不需要吧。而且当初做mm没有设么做"8da明星“目的,就是装着搞笑。别那么严肃的对待好么?你刚开始一问bjj也知道我不是女的
作者: bly    时间: 2008-6-11 11:24
原帖由 Harbin-F.spy 于 2008-6-11 11:22 发表
bly是男人,没什么可说的
对人妖一定要践踏之


恩你明智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1:25
原帖由 bly 于 2008-6-11 11:23 发表


我不懂,这个性生活有锤子关系?就因为我爆的那个女的长的太单纯你就理解为我想做个单纯的mm? 在8da做mm, 我觉得只要人长的可以其他都不需要吧。而且当初做mm没有设么做"8da明星“目的,就是装着搞笑。别那么严肃 ...



老子又没说你,你不要这么敏感?

虽然老子不喜欢你,老子又没针对你,你一天到晚扭到起说根毛。
作者: Sika    时间: 2008-6-11 11:25
我是属于聪明的一类。
作者: Harbin-F.spy    时间: 2008-6-11 11:26
8da么,传统
真的是mm就要评论相貌,真的是美女就要持之以恒的进行YY,直到这mm被某个大牌推倒传出绯闻或者忍无可忍绝迹8da
至于人妖么,由于欺骗了大家的感情,打断了大家美好的YY,所以一定会遭遇暴风骤雨般的喷击
作者: Los`angels    时间: 2008-6-11 11:26
我觉得LZ是女人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1:27
原帖由 Harbin-F.spy 于 2008-6-11 11:26 发表
8da么,传统
真的是mm就要评论相貌,真的是美女就要持之以恒的进行YY,直到这mm被某个大牌推倒传出绯闻或者忍无可忍绝迹8da
至于人妖么,由于欺骗了大家的感情,打断了大家美好的YY,所以一定会遭遇暴风骤雨般的喷击 ...



而且赶人妖任务都是老子来完成,都他妈成惯例了。
作者: bly    时间: 2008-6-11 11:28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6-11 11:25 发表



老子又没说你,你不要这么敏感?

虽然老子不喜欢你,老子又没针对你,你一天到晚扭到起说根毛。


哦你刚刚回我贴都不是针对我回的是不?叫我不敏感我操,好的我一直以为你在说我,我错了77,我眼睛不好。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1:29
原帖由 无敌大西瓜 于 2008-6-11 11:25 发表
我觉得小公主本来不想装mm的,不过让这么多人说他是mm,自己心态变化了。
就好象黑丝大波妹一样




黑斯不一样,本来就是开玩笑的。

小公主现在那个说话的口气,实在遭不住。
作者: 逍遥大侠    时间: 2008-6-11 11:29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6-11 11:27 发表



而且赶人妖任务都是老子来完成,都他妈成惯例了。

摆脱 77 你说了那么多 还不如直接暴照片 更干脆 让脑残 们好死心
作者: bly    时间: 2008-6-11 11:29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6-11 11:00 发表



那你装的清纯路线混走了么?


2b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6-11 11:30
原帖由 bly 于 2008-6-11 11:28 发表


哦你刚刚回我贴都不是针对我回的是不?叫我不敏感我操,好的我一直以为你在说我,我错了77,我眼睛不好。





老子说小公主,你夜要往身上揽?你有毛病?
作者: Remilia    时间: 2008-6-11 11:30
主动出击美
作者: iGoterran    时间: 2008-6-11 11: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6-11 11: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王小义    时间: 2008-6-11 11:31
她是女的,
作者: iGoterran    时间: 2008-6-11 11: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bra    时间: 2008-6-11 11:32

作者: bly    时间: 2008-6-11 11:33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6-11 11:30 发表





老子说小公主,你夜要往身上揽?你有毛病?



77我日,你真他妈是脑残?

”那你装的清纯路线混走了么?“

这句话你引用了我的贴,用了”你“这词但是是指这悲剧小公主的?我靠你不想吵就别说话,别用这种2b理由来各应人好不?
作者: ~2~    时间: 2008-6-11 11:37
LZ对反人妖事业真的是孜孜不倦啊.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6-11 11:37

作者: 八大辊子    时间: 2008-6-11 11:39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6-11 1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6-11 11:40
好热闹
作者: Remilia    时间: 2008-6-11 11:40

2.jpg (32.76 KB, 下载次数: 3)

2.jpg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8-6-11 11:45
锤子贴
作者: obo_jiajie    时间: 2008-6-11 11:45
。。。灌水。。参加水友。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6-11 11: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幽幽小帅    时间: 2008-6-11 11: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6-11 11:46

未命名.gif (919.51 KB, 下载次数: 3)

未命名.gif


作者: syloveapple    时间: 2008-6-11 11:46
说这么多 发PP才是最有说服力
作者: opos    时间: 2008-6-11 11: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emilia    时间: 2008-6-11 11:46
原帖由 永远的爱理 于 2008-6-11 11:46 发表

e...神交上某人的头像?
作者: lunabeyond    时间: 2008-6-11 11:50
mark,准备半年后挖坟
作者: 海洋小白菜    时间: 2008-6-11 11:51

作者: 马勒·格碧德    时间: 2008-6-11 11:51
灌水参加高手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