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PGL8强分组 [打印本页]

作者: SCDL    时间: 2008-6-9 23:36
标题: PGL8强分组
上半区 死亡之组
LX  VS HORANG 2
F91 VS FANCY

下半区 幸运之组
WHITE-RA VS TAZZA
PJ  VS FENGZI

交叉双败
作者: zzyysheep    时间: 2008-6-9 23:37
91机会来了
作者: SCDL    时间: 2008-6-9 23:37
4强重新抽签,BO5单败
作者: FacelessMan    时间: 2008-6-9 23:38
……这届pgl抽签都不利于国手们啊
作者: 詩づ瑜玥"    时间: 2008-6-9 23:40
哪个黑手抽的....
作者: 加索尔    时间: 2008-6-9 23: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d266    时间: 2008-6-9 23:42
8强又改赛制了?去年每天只淘汰一个人啊
作者: opos    时间: 2008-6-9 2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08-6-9 23:43
LX  >  HORANG 2
F91 <  FANCY

WHITE-RA <  TAZZA
PJ < FENGZI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6-9 23:44
F91很难打啊
这个韩国T太强了
作者: zhoupnp    时间: 2008-6-9 23:45
不用看了~~~明天91和 fengzi挂~~~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6-9 23:45
我日.
作者: 铃木一朗    时间: 2008-6-9 23:45
原帖由 詩づ瑜玥" 于 2008-6-9 23:40 发表
哪个黑手抽的....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6-9 23:46
中国的TZ打赢韩国T的机会真的不是很大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6-9 23:47

作者: 琦拉维特    时间: 2008-6-9 23:48
好速度。。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9 23:49
...91看来很危险
作者: xiayi    时间: 2008-6-10 00:03
看到目前为止,感觉FANCY实力最强了,91明天可能要遭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