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PGL8强分组
[打印本页]
作者:
SCDL
时间:
2008-6-9 23:36
标题:
PGL8强分组
上半区 死亡之组
LX VS HORANG 2
F91 VS FANCY
下半区 幸运之组
WHITE-RA VS TAZZA
PJ VS FENGZI
交叉双败
作者:
zzyysheep
时间:
2008-6-9 23:37
91机会来了
作者:
SCDL
时间:
2008-6-9 23:37
4强重新抽签,BO5单败
作者:
FacelessMan
时间:
2008-6-9 23:38
……这届pgl抽签都不利于国手们啊
作者:
詩づ瑜玥"
时间:
2008-6-9 23:40
哪个黑手抽的....
作者:
加索尔
时间:
2008-6-9 23: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d266
时间:
2008-6-9 23:42
8强又改赛制了?去年每天只淘汰一个人啊
作者:
opos
时间:
2008-6-9 2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08-6-9 23:43
LX > HORANG 2
F91 < FANCY
WHITE-RA < TAZZA
PJ < FENGZI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6-9 23:44
F91很难打啊
这个韩国T太强了
作者:
zhoupnp
时间:
2008-6-9 23:45
不用看了~~~明天91和 fengzi挂~~~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6-9 23:45
我日.
作者:
铃木一朗
时间:
2008-6-9 23:45
原帖由
詩づ瑜玥"
于 2008-6-9 23:40 发表
哪个黑手抽的....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6-9 23:46
中国的TZ打赢韩国T的机会真的不是很大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6-9 23:47
作者:
琦拉维特
时间:
2008-6-9 23:48
好速度。。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9 23:49
...91看来很危险
作者:
xiayi
时间:
2008-6-10 00:03
看到目前为止,感觉FANCY实力最强了,91明天可能要遭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