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4t就是以前给PJ带绿帽的人族? [打印本页]

作者: 自私    时间: 2008-6-9 20:41
标题: 4t就是以前给PJ带绿帽的人族?
长那样也能给别人带啊?
真厉害
作者: 联系我们    时间: 2008-6-9 20:46

作者: mgsolid    时间: 2008-6-9 20: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robe_rA    时间: 2008-6-9 20:48
年轻人 做来做去很正常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6-9 20:48
其实PJ长的比4T灼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8-6-9 20:49
4t长的还是很不错的,就是脸上皮肤差的很。。。
作者: rush    时间: 2008-6-9 20:50
好无聊的帖子
作者: Sasha稣    时间: 2008-6-9 20:50
X生活不协调
作者: 海洋小白菜    时间: 2008-6-9 20:52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6-9 20:55
我觉得4T比PJ好看
除了脸上的疙瘩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9 21:06
...不清楚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6-9 21:07
疙瘩最好看
作者: ysa.wai    时间: 2008-6-9 21:07

作者: rakawa    时间: 2008-6-9 21:12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6-9 21:13

作者: 一切皆浮云    时间: 2008-6-9 21:54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6-9 22:35
4T还行吧,就是豆豆多了点。
绿帽事件不是没有定论吗?应该没有吧,不然PJ和4T能不翻脸哦
作者: GodBLessGRRR    时间: 2008-6-9 2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dark    时间: 2008-6-9 22:43
很各应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6-9 22:53

作者: 一切皆浮云    时间: 2008-6-9 22:54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8-6-9 22:56
都跑题了
讨论起4t和pj的长相和特长来了
作者: opos    时间: 2008-6-9 23: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优泽    时间: 2008-6-10 00:07
PJ太矮太小

那么一点。。。算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