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万能的8da啊,谁能告诉我炮友是什么意思? [打印本页]

作者: kiSs_yOu    时间: 2008-6-6 21:20
标题: 万能的8da啊,谁能告诉我炮友是什么意思?
昨天跟一个MM聊生活话题
        后来她说他想找个炮友,后来我问她什么是炮友,她就不理我了.
为什么啊?
是不是问什么是炮友是很不礼貌地事啊?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6-6 21:25
炮友就是是谐音,又名跑油,就是跑来打酱油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8-6-6 21:26
LZ没下过象棋,鉴定完毕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6-6 21:26
............

就是专门搞那种的 .......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8-6-6 21:27
炮友就是老战友的意思
以前一起在炮兵部队服役过
作者: MosaiC    时间: 2008-6-6 21:27
~~~

freddyyao_1186137330.jpg (32.83 KB, 下载次数: 7)

freddyyao_1186137330.jpg


作者: dhb168    时间: 2008-6-6 21:29
就是被炮弹炸死的朋友啊
作者: spyvsme    时间: 2008-6-6 21:29
原帖由 kiSs_yOu 于 2008-6-6 21:20 发表
昨天跟一个MM聊生活话题
        后来她说他想找个炮友,后来我问她什么是炮友,她就不理我了.
为什么啊?
是不是问什么是炮友是很不礼貌地事啊?



你别听他们一派胡言

你告诉她,我也有此意

事成之后  我俩请你吃饭!!
作者: spyvsme    时间: 2008-6-6 21:30
楼主  牵个线啥!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6-6 21:31
额。。。
作者: kiSs_yOu    时间: 2008-6-6 21:35
?? MM对我说  战友做什么?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6-6 21:42
进来学习的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6-6 21:43
生活话题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6-6 21:52
炮友
作者: kiSs_yOu    时间: 2008-6-6 21:57
原帖由 好湿 于 2008-6-6 21:42 发表
进来学习的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8-6-6 21:57
一起跑步的朋友
作者: freesea    时间: 2008-6-6 21:59
lz我告诉你吧
上面的人都是骗你的
炮友其实应该是跑友
就是晚上一起去跑步
作者: zap    时间: 2008-6-6 22:00
打炮的朋友
作者: ilovebby    时间: 2008-6-6 22:00
就是被炮弹炸死的朋友啊
作者: ilovebby    时间: 2008-6-6 22:01

作者: 超级玛丽    时间: 2008-6-6 22:04
打炮联谊会之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