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大家一般吃什么冰淇淋? [打印本页]

作者: =A.G=L.C.Y    时间: 2008-6-4 13:18
标题: 大家一般吃什么冰淇淋?
这些都是低消费人群的冰淇淋,奢侈的我就不说了,
我个人比较偏好美登高哈,我是穷人哈,大家呢?
作者: Sasha稣    时间: 2008-6-4 13:19
keaiduoha
作者: Sasha稣    时间: 2008-6-4 13:20
可爱多!!!!!!!!!!!!!!!!!!
作者: =A.G=L.C.Y    时间: 2008-6-4 13:20
可爱多 就是和路雪里的吧
作者: 韩乔牛    时间: 2008-6-4 13: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追zippoぜ焰花烫    时间: 2008-6-4 13:43
哈跟打死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08-6-4 13:43
可爱多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