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韩乔牛 于 2008-6-4 09:15 发表 啥子叫搞定吗?
原帖由 1003 于 2008-6-4 10:10 发表 所以说 晚上回家一定要把手机调成震动
原帖由 Sika 于 2008-6-4 10:32 发表 qq消息.....
原帖由 韩乔牛 于 2008-6-4 10:33 发表 我回家从来不敢上8da的。 可是该死的qq。。。。。。。 再者我要真撞了桃花了,被暴打扔街上也不算赔 不知哪一b给整个和小公主的绯闻。。。。。 和男的绯闻个锤子。。。。。 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