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万科宣布无偿投入1亿元参与地震灾后重建 [打印本页]

作者: Tota    时间: 2008-5-21 07: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5-21 07:18

作者: 落叶归根    时间: 2008-5-21 07:21
sb叫他不先出钱,看中联重科和31重工是怎么做的,他王石要学的还很多。
作者: Tota    时间: 2008-5-21 07: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rryLH    时间: 2008-5-21 07:35
怂逼。
作者: 07    时间: 2008-5-21 07:53
这不叫贱吗?

给脸不要脸的典型
作者: sckaka    时间: 2008-5-21 08:13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5-21 08:15

作者: hazystare    时间: 2008-5-21 08:49

作者: AVAVA    时间: 2008-5-21 08: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acelessMan    时间: 2008-5-21 09:00
哈,终于被拍死了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5-21 09:03
遭不住
2B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5-21 09:31
他拿1E出来参与重建,到时候拿到的工程只怕是百亿计的吧
作者: 折翼的天使    时间: 2008-5-21 09:44
这比没好处是不会拿钱出来的,参与重建他就出来了?前期救人捐助灾民捐助他就一毛不拔
早看透这个王八不是什么好东西,打着为民的幌子为自己的企业谋求最大利润而已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8-5-21 09:55
这个裤裆没补好。。。
作者: raya    时间: 2008-5-21 10:02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08-5-21 10:09
商人都是追逐利益的!
作者: liczy0414    时间: 2008-5-21 10: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8-5-21 10:13
该项工作为纯公益性质,不涉及任何商业性(包括微利项目)的开发
貌似很多人看不懂这句话?
作者: pinkfloyed    时间: 2008-5-21 10:46

作者: huaid    时间: 2008-5-21 11: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孤独咕嘟    时间: 2008-5-21 11:21
才1亿 能搞多少房子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5-21 13:01
。。。。捐钱被骂 不捐也被骂 捐少了被骂 捐多了还被骂
总之是地震后 总要被骂的
作者: wcfall    时间: 2008-5-21 13:10
王石个sb
作者: 折翼的天使    时间: 2008-5-21 13:12
原帖由 lucifer520 于 2008-5-21 10:13 发表
该项工作为纯公益性质,不涉及任何商业性(包括微利项目)的开发
貌似很多人看不懂这句话?

你在搞笑吗?
政府是廉洁的,公仆是为民的,商人是厚道的,罪犯是被逼的……
如果你觉得口号的东西能当真,好吧你赢了
作者: 小李飞菜刀    时间: 2008-5-21 13:12
做完广告就能拿项目了?好2B的董事长
作者: XueYue    时间: 2008-5-21 13:17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8-5-21 13:32
原帖由 huaid 于 2008-5-21 11:20 发表

纯公益,你信?反正我不信,还有谁信?


报告上是这么说的 并且说以后年报 都会跟进   具体怎么样 到时候就知道了
事情都没做 你都不相信了  那我觉得我还能说什么?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8-5-21 13:33
原帖由 折翼的天使 于 2008-5-21 13:12 发表

你在搞笑吗?
政府是廉洁的,公仆是为民的,商人是厚道的,罪犯是被逼的……
如果你觉得口号的东西能当真,好吧你赢了

当一件事还没开始做的时候  你已经认定他必定不是真的  那么 我无话可说
作者: 折翼的天使    时间: 2008-5-21 13:35
有些事情不必开始做了才知道会如何的
这次的捐款还没开始发放使用了,大家都知道其中一部分是一定被贪污的
明天还没到了 ,你却也知道明天一定是太阳从东边升起的
过往推及未来,经验造就阅历,很简单的道理
作者: liinaazzw    时间: 2008-5-21 13:36
形象已经毁了,拔根毛也没人稀罕~~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5-21 13:37
...1Y...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8-5-21 13:40
原帖由 折翼的天使 于 2008-5-21 13:35 发表
有些事情不必开始做了才知道会如何的
这次的捐款还没开始发放使用了,大家都知道其中一部分是一定被贪污的
明天还没到了 ,你却也知道明天一定是太阳从东边升起的
过往推及未来,经验造就阅历,很简单的道理


以过去来说? 那就以过去来说吧
万科是我见过的中国1000多家上市公司中比较规范的 也许会有隐瞒利润 但没听过虚报利润的
及时透明的公开公司信息 每个月都会有个月报

所谓过往推及未来 我能不能从万科公开的过去 推及这个公司的报告会是真的?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8-5-21 13:45
所谓的爱心 就一定是捐钱? 除了捐钱其他的工作统统都不算爱心?
赈灾捐钱 捐了钱干吗?难道拿着这些钱 给灾民说 好了 我们的爱心在这里
拿了这些钱 干嘛呢? 是不是要重建家园? 建房子 建公共设施?
万科是一个开发商 他没有选择捐大笔的钱   选择了捐钱和参与重建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至少目前是这么认为的

至于他的这份报告能不能真的实现 我会等时间来证明 但我不会 事情还没有发生 就认定了 他是有罪的
作者: 折翼的天使    时间: 2008-5-21 13:46
原帖由 lucifer520 于 2008-5-21 13:40 发表


以过去来说? 那就以过去来说吧
万科是我见过的中国1000多家上市公司中比较规范的 也许会有隐瞒利润 但没听过虚报利润的
及时透明的公开公司信息 每个月都会有个月报

所谓过往推及未来 我能不能从万科公开 ...

隐瞒利润是因为少交税,这个大家都知道
没虚报是因为近期都在清空之后唱衰楼价,近期根本就不需要向银行贷款。虚报利润无非就是向银行展示的,为了贷款额度等等
他没虚报利润你就觉得他好他规范了?
王石的一套其实就是为他自己企业牟取最大利益,希望将来可以和几个大地产商垄断楼市,唱衰楼价的为了让中小地产商资金链断裂无以为继。将来垄断之后价钱就是他们几个说了算,届时有过之而无不及。
别以为他是什么慈善家,他只不过为了自己利益伪装了一下慈善家的面孔罢了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8-5-21 13:50
原帖由 折翼的天使 于 2008-5-21 13:46 发表

隐瞒利润是因为少交税,这个大家都知道
没虚报是因为近期都在清空之后唱衰楼价,近期根本就不需要向银行贷款。虚报利润无非就是向银行展示的,为了贷款额度等等
他没虚报利润你就觉得他好他规范了?
王石 ...


如果我没记错 万科是91年上市的  他的月报我能找到的 是从05年还是06年开始的
我所说的规范 是相对其他的上市公司来说的
而且我不记得 王石有说过他是慈善家  我也没说他慈善
作者: minipig    时间: 2008-5-21 14:57
万科宣布无偿投入1亿元参与地震灾后重建

如果重建项目政府不给万科,是不是就不用捐了?如果给万科上百亿的项目,1亿又算什么?我觉得万科这个捐款方式不恰当,颇有你把重建项目给我我就捐1亿的意思,还不如直接捐1亿来的实在,骂的人也少些
作者: opos    时间: 2008-5-21 14: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