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真他妈悲剧,国难日竟有些b还有心情去广场打望MM,然后还回来论坛炫耀
[打印本页]
作者:
韩乔牛
时间:
2008-5-20 16: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5-20 16:59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作者:
韩乔牛
时间:
2008-5-20 17: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5-20 17:03
作者:
wangxiao654
时间:
2008-5-20 17:04
一会也去看看 估计人多 没电视看 估计出来的美女不少
作者:
韩乔牛
时间:
2008-5-20 17: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ewdman
时间:
2008-5-20 17:11
您不了解他的良苦用心呀
作者:
Arcadia
时间:
2008-5-20 17:12
灾区人民也有找乐子的权利
作者:
tetsu
时间:
2008-5-20 17: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interzl
时间:
2008-5-20 17:23
LZ第一次来8DA?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5-20 17:23
真他妈悲剧,国难日竟有些b还有心情上8达发贴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08-5-20 17:24
lz,
大神这也是为了保护重庆啊!!
作者:
wangxiao654
时间:
2008-5-20 17:25
我理解楼主
抨击我没错 不过你打击面光了点...
作者:
真的不是马甲
时间:
2008-5-20 17:26
脑子都有水
作者:
路人10号
时间:
2008-5-20 17: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da.鱿鱼丝
时间:
2008-5-20 17:27
请注意,他是大神.默默念,默默念......
作者:
韩乔牛
时间:
2008-5-20 17: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5-20 17:53
原帖由
faye2500
于 2008-5-20 17:23 发表
真他妈悲剧,国难日竟有些b还有心情上8达发贴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5-20 17:54
...LZ要表达的意思...
作者:
孩子他爹
时间:
2008-5-20 17:56
看了当事人的SB帖子,我没回复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5-20 18:03
楼主不会换位思考
也不懂体谅他人
你是希望震区人民听着收音机惶恐不安的睡在露天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怎么样
还是希望他们能和没事人一样,看美女,聊天打屁?
中国就是太多的规矩,和太多的不人性。 常常在道德层面去考虑问题。
作者:
ScGc_Koala
时间:
2008-5-20 18:10
懂得苦中作乐是一种美德
作者:
ilovehh(阿力)
时间:
2008-5-20 18:20
缓解一下紧张情绪还是可以的。
作者:
suiyue
时间:
2008-5-20 18:22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5-20 18:27
110悲剧了。。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8-5-20 18:28
我昨晚看了一晚上宽屏的月亮。。。
作者:
严守一
时间:
2008-5-20 18: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ta
时间:
2008-5-20 18: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5-20 19:05
lz怂了
作者:
grants
时间:
2008-5-21 01:11
切~~~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5-21 01:12
...这个和星际的关系是...?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