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觉得叶黄以及一干人等对"公共娱乐"理解有误 [打印本页]

作者: 800    时间: 2008-5-20 00: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PLN    时间: 2008-5-20 00:45
对8da绝大部分人来说,公共娱乐就是HF和VS。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5-20 00:45
原帖由 800 于 2008-5-20 00:44 发表
先不谈"该不该"强制的问题..

"禁止公共娱乐"就好比让你别跑去钱柜唱,你自己在家里拿个矿泉水瓶子大声哇哇,也不会有公安民警冲进来抓你嘛..

平台关了,如果你对星际一天不日就想SY,那就开起单机打7家啊..

其实公共娱乐场所我很不喜欢去
我只想去VS打两盘
结果打不了
退而求其次去HF
发现也不行了
至于打电脑
我从学星际开始就是跟人打的
不习惯电脑的战术
恐怕会被虐
作者: SkYoPen    时间: 2008-5-20 00:47
对8da绝大部分人来说,私人娱乐就是HF和VS。
作者: 800    时间: 2008-5-20 00: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rood99    时间: 2008-5-20 00:51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5-20 00:51
原帖由 800 于 2008-5-20 00:50 发表

你这些和主题有什么关系?

国家出了这个政策
结果就是VS和HF都打不了星际了
所以我稍微表示了下不满

我说的很清楚了吧?
你还有什么要问的?
作者: vvvxvvv    时间: 2008-5-20 00:51
私人娱乐..
打星际 VS HF没了
看电视 只有一个台
看电影 电影网站关张了
泡论坛 好多论坛也关张了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5-20 00:54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5-20 00:47 发表
对8da绝大部分人来说,私人娱乐就是HF和VS。


作者: 800    时间: 2008-5-20 0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5-20 01:03
3天不玩星际会死人吗?
作者: mainframe    时间: 2008-5-20 01:03
原帖由 800 于 2008-5-20 00:58 发表

成名的惯用套路啊,连句式都似曾相识..


国家出了这个政策
结果确实是使VS和HF都打不了星际了
所以你稍微表示了下不满
在这样一个灾难的环境和背景下
我并不觉得这样就剥夺了我多大的权利
所以我对你表示 ...

那如果有很多人对关闭游戏平台没有不满呢?
作者: tetsu    时间: 2008-5-20 0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5-20 01:05
原帖由 800 于 2008-5-20 00:58 发表

成名的惯用套路啊,连句式都似曾相识..


国家出了这个政策
结果确实是使VS和HF都打不了星际了
所以你稍微表示了下不满
在这样一个灾难的环境和背景下
我并不觉得这样就剥夺了我多大的权利
所以我对你表示 ...

你不觉得剥夺了你多大的权利  那是你的事啊
同样 我觉得很不爽 这是我的事
你可以自由表达你的看法
为什么一定要在标题里扯什么“我觉得叶黄以及一干人等对"公共娱乐"理解有误”呢?
难道跟你不一致就是“理解有误”么?
你是上帝 代表一切真理?
作者: LOY    时间: 2008-5-20 01:06
难道现在的政策不是关闭各类游戏平台么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5-20 01:09
原帖由 800 于 2008-5-20 00:44 发表
先不谈"该不该"强制的问题..

"禁止公共娱乐"就好比让你别跑去钱柜唱,你自己在家里拿个矿泉水瓶子大声哇哇,也不会有公安民警冲进来抓你嘛..

平台关了,如果你对星际一天不日就想SY,那就开起单机打7家啊..

如果是这样。。那KTV有存在的意义吗?
大家在家拿个矿泉水瓶子哇哇唱就行了。
作者: 800    时间: 2008-5-20 0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00    时间: 2008-5-20 0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5-20 01:17
原帖由 800 于 2008-5-20 01:15 发表

谢谢你的第一句..
于是我就第二句了啊..


如果我按你的套路来个“我觉得800是个SB”
你会从此见我就追杀么?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5-20 01:20
千万不要追杀我啊
我最怕你这种发帖数100多的人
你是光脚的 我是穿鞋的
我怕你
作者: 800    时间: 2008-5-20 01: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5-20 01:23
原帖由 800 于 2008-5-20 01:22 发表
不会啊  你那是自由表达嘛  我也自由表达啊  我会说叶黄是个SB啊  这难道不是你所追求的自由民主嘛

而且8da从来就是一个自由表达的地方啊,这个你我都认同吧..就像刚才你说的你只是表示了一下不满,这也是自由表达的 ...

你太流氓了
我在这方面自认不能跟你比
作者: 800    时间: 2008-5-20 01: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5-20 01:28
原帖由 800 于 2008-5-20 01:24 发表

呵呵  你挺逗的  怎么  想把话题往马甲上面引啊  一年200多个工作日  我每天花2个小时看8da  怎么  这也有疑问吗?  判断马甲最好还是通过一下注册日期和在线时间吧?成功商人

没说你是马甲
我是说象你这种十天半月来不了一次
来一次就拉一大驮
没等别人反映过来就潇洒的飘走的人
换谁谁都惹不起啊
作者: 800    时间: 2008-5-20 01: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5-20 01:28
爱理.  
你有必要和这种SB较真吗?   去GG平台娱乐吧
那里的菜鸟真多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5-20 01:31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5-20 01:28 发表
爱理.  
你有必要和这种SB较真吗?   去GG平台娱乐吧
那里的菜鸟真多 

睡觉了  我遭不住了  -_-
也许他这种不怎么打星际的人是真的体会不到我们的不爽
想到这里我也有点理解他了
作者: 800    时间: 2008-5-20 01: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00    时间: 2008-5-20 01: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