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重庆的兄弟们进下。
[打印本页]
作者:
SCi.xuxu
时间:
2008-5-20 00:14
标题:
重庆的兄弟们进下。
说今天晚上要遭啊?
我们杨家坪这边的人 全跑到广场去老。。
我不怕死 回来上下网
作者:
SkYoPen
时间:
2008-5-20 00:16
好的,这些话我们记下了
LZ还有别的要交代吗
作者:
The.lxy
时间:
2008-5-20 00:17
反正外面人多的很
作者:
鱼鱼摆摆
时间:
2008-5-20 00:17
我一直都没动过~刚刚烧了几条鲫鱼吃~~
怕个锤子~~
一部分是真的怕 一部分人是在搞起好耍~~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5-20 00:18
冒死打星际。
作者:
Adams
时间:
2008-5-20 00:18
不怕,再搞大点,明天不上班老
作者:
SCi.xuxu
时间:
2008-5-20 00:18
我们家里的人
全出去了。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5-20 00:19
LZ还有别的要交代吗
作者:
=PNZ=BaMaoWang
时间:
2008-5-20 00:20
LZ把门锁上 也出去吧 以防万一啊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20
作者:
zzyysheep
时间:
2008-5-20 00:20
重庆大牌你好,老子也不得怕,我还坚持起的!
我在抽烟!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22
师父别这么刚啊,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23
该怂的时候是该怂一下,特别是天灾
作者:
美术家
时间:
2008-5-20 00: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慢慢叼走内裤
时间:
2008-5-20 00:24
我帮你烧点香
作者:
Seul
时间:
2008-5-20 0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n_36du
时间:
2008-5-20 00:28
...又要站街了你们..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30
36du 好2
作者:
NeverEnD
时间:
2008-5-20 00:34
现在真是人心惶惶的啊..
作者:
美术家
时间:
2008-5-20 0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35
你们挺住,,,我去看新闻
作者:
zhoucug
时间:
2008-5-20 00:45
生命只有一次
开不得玩笑的。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5-20 00:47
是有点黑人 但是我想睡觉
作者:
ldwinner
时间:
2008-5-20 0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ney_0411
时间:
2008-5-20 00:53
额... 全是灰色好不习惯
yanzi说的对
师傅你别那么刚啊...注意...
作者:
Sasha稣
时间:
2008-5-20 00:57
还在 杨家坪 寝室 我以为 震中心 应该 不会转移 到 重庆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58
ic 00:54:17
你没往外跑?
desscy 00:54:39
跑撒子 我准备睡觉了
作者:
落叶归根
时间:
2008-5-20 01:00
恩,有刚的。。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5-20 01:00
这个时候还刚个锤子
作者:
AyanamiRei
时间:
2008-5-20 01:14
我回来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