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重庆的兄弟们进下。 [打印本页]

作者: SCi.xuxu    时间: 2008-5-20 00:14
标题: 重庆的兄弟们进下。
说今天晚上要遭啊?

我们杨家坪这边的人  全跑到广场去老。。


我不怕死 回来上下网
作者: SkYoPen    时间: 2008-5-20 00:16
好的,这些话我们记下了
LZ还有别的要交代吗
作者: The.lxy    时间: 2008-5-20 00:17
反正外面人多的很
作者: 鱼鱼摆摆    时间: 2008-5-20 00:17
我一直都没动过~刚刚烧了几条鲫鱼吃~~
怕个锤子~~
一部分是真的怕 一部分人是在搞起好耍~~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5-20 00:18
冒死打星际。
作者: Adams    时间: 2008-5-20 00:18
不怕,再搞大点,明天不上班老
作者: SCi.xuxu    时间: 2008-5-20 00:18
我们家里的人

全出去了。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5-20 00:19
LZ还有别的要交代吗
作者: =PNZ=BaMaoWang    时间: 2008-5-20 00:20
LZ把门锁上 也出去吧    以防万一啊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20

作者: zzyysheep    时间: 2008-5-20 00:20
重庆大牌你好,老子也不得怕,我还坚持起的!
我在抽烟!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22
师父别这么刚啊,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23
该怂的时候是该怂一下,特别是天灾
作者: 美术家    时间: 2008-5-20 00: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慢慢叼走内裤    时间: 2008-5-20 00:24
我帮你烧点香
作者: Seul    时间: 2008-5-20 0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n_36du    时间: 2008-5-20 00:28
...又要站街了你们..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30
36du 好2
作者: NeverEnD    时间: 2008-5-20 00:34
现在真是人心惶惶的啊..
作者: 美术家    时间: 2008-5-20 0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35
你们挺住,,,我去看新闻
作者: zhoucug    时间: 2008-5-20 00:45
生命只有一次
开不得玩笑的。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5-20 00:47
是有点黑人  但是我想睡觉
作者: ldwinner    时间: 2008-5-20 0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ney_0411    时间: 2008-5-20 00:53
额... 全是灰色好不习惯
yanzi说的对
师傅你别那么刚啊...注意...
作者: Sasha稣    时间: 2008-5-20 00:57
还在 杨家坪 寝室 我以为 震中心 应该 不会转移 到 重庆
作者: Ichitaka    时间: 2008-5-20 00:58
ic 00:54:17
你没往外跑?
desscy 00:54:39
跑撒子 我准备睡觉了
作者: 落叶归根    时间: 2008-5-20 01:00
恩,有刚的。。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5-20 01:00
这个时候还刚个锤子
作者: AyanamiRei    时间: 2008-5-20 01:14
我回来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