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andom 于 2008-5-19 23:29 发表 真是脑残想法啊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5-19 23:30 发表 3天不短啊 一年的1%就这样没了
原帖由 永远的爱理 于 2008-5-19 23:30 发表 现在政府重视的不是GDP 而是把通过救灾而激发的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期尽可能的延长 GDP只是个数字而已 具体多少完全看国家统计局怎么想
原帖由 呐喊天空 于 2008-5-19 23:31 发表 有点过激吧 我只是觉的有点影响
原帖由 YangFan 于 2008-5-19 23:32 发表 地震是人命 你觉得能不能比?
原帖由 tgpxyx 于 2008-5-19 23:33 发表 是不是全国人民都信任党和政府就可以不救灾了??全国人民不信任党和政府,是不是也可以不就宰了 ?
原帖由 AVAVA 于 2008-5-19 23:33 发表 比地震差远了好不好
原帖由 呐喊天空 于 2008-5-19 23:30 发表 为什么?你说说
原帖由 永远的爱理 于 2008-5-19 23:33 发表 对GDP当然有影响 可统计局完全可以把这点影响变成没影响
原帖由 四季豆豆 于 2008-5-19 23:34 发表 默哀3天能活命?
原帖由 Random 于 2008-5-19 23:36 发表 现在初步估计汶川地震损失在2000亿左右 还不算灾后重建家园的钱 你自己去颠颠分量
原帖由 怕娃落地 于 2008-5-19 23:36 发表 应该不少,3天啊。。。GDP少百分之一。。
原帖由 呐喊天空 于 2008-5-19 23:39 发表 2000亿 要参照全国服务业消费业总量3天所带来的经济效益 应该不是个太大的数字吧 并且历来灾后重建会加速当地地区经济发展的 (我不是说地震好 就是按经济角度来说)
原帖由 Random 于 2008-5-19 23:46 发表 算了 当我没说过
原帖由 路人10号 于 2008-5-19 23:55 发表 我这一样歌舞升平,晚上逛街,有关系的KTV照常营业。
原帖由 cjc8871 于 2008-5-20 00:00 发表 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吧 LZ仁智皆无 何必多言
原帖由 木丁西 于 2008-5-19 23:35 发表 曾经连续几年的大熊市,对国家发展有什么影响了? 几天的娱乐行业而已。。。九牛一毛
原帖由 LOY 于 2008-5-20 00:19 发表 什么时候连续几年的大熊市,你真的有大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