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正在看TVB的赈灾义演,发现香港人真的非常团结啊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dom119    时间: 2008-5-19 20:39
标题: 正在看TVB的赈灾义演,发现香港人真的非常团结啊
难怪一个弹丸之地发展那么好。。。也许是有危机感吧。真的觉得香港人很团结啊。
作者: 达文西密码    时间: 2008-5-19 20:40
...
作者: last_vision    时间: 2008-5-19 20:40
地址
作者: 我有我的young    时间: 2008-5-19 20:40
在哪看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8-5-19 20:42
听不懂
作者: wangxiao654    时间: 2008-5-19 20:45
在CCTV1看咱们中国更团结  简直就是一家
作者: kingdom119    时间: 2008-5-19 20:46
www.tom365.com在线看
作者: weboker    时间: 2008-5-19 20:47

作者: assassin99    时间: 2008-5-19 20:49
中国人才团结呢,没有地震前,中国是什么样子,地震7天了,感觉中国变了很多了啊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08-5-19 20:50
地址?
作者: kingdom119    时间: 2008-5-19 20:51
你也说了。。地震之前中国不团结啊。。但是香港人一直都很团结。。

你看湖南台搞的那个什么明星跳舞的那个比赛。。香港人明显比大陆的那些B明星团结和有气度
作者: 沉默不是金    时间: 2008-5-19 20:53
港亼吥媞ф國亼?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8-5-19 20:54
那是,香港人那次捐款都这样,只要大陆有麻烦,绝对的鼎力支持。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