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正在看TVB的赈灾义演,发现香港人真的非常团结啊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dom119
时间:
2008-5-19 20:39
标题:
正在看TVB的赈灾义演,发现香港人真的非常团结啊
难怪一个弹丸之地发展那么好。。。也许是有危机感吧。真的觉得香港人很团结啊。
作者:
达文西密码
时间:
2008-5-19 20:40
...
作者:
last_vision
时间:
2008-5-19 20:40
地址
作者:
我有我的young
时间:
2008-5-19 20:40
在哪看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8-5-19 20:42
听不懂
作者:
wangxiao654
时间:
2008-5-19 20:45
在CCTV1看咱们中国更团结 简直就是一家
作者:
kingdom119
时间:
2008-5-19 20:46
www.tom365.com
在线看
作者:
weboker
时间:
2008-5-19 20:47
作者:
assassin99
时间:
2008-5-19 20:49
中国人才团结呢,没有地震前,中国是什么样子,地震7天了,感觉中国变了很多了啊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08-5-19 20:50
地址?
作者:
kingdom119
时间:
2008-5-19 20:51
你也说了。。地震之前中国不团结啊。。但是香港人一直都很团结。。
你看湖南台搞的那个什么明星跳舞的那个比赛。。香港人明显比大陆的那些B明星团结和有气度
作者:
沉默不是金
时间:
2008-5-19 20:53
港亼吥媞ф國亼?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8-5-19 20:54
那是,香港人那次捐款都这样,只要大陆有麻烦,绝对的鼎力支持。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