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哎,恩平真的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8-5-17 13:58
标题:
哎,恩平真的老了。。
曾经的 中国第一Z啊....不进则退....被土豆明干了一盘了
作者:
coldtiger
时间:
2008-5-17 14:00
zhen meng a
作者:
hfut.owen
时间:
2008-5-17 14:00
嗯。。。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5-17 14:01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08-5-17 14:01
tudongming 3bh啊 wyw 才2bh 狗少 被冲一波 分矿gas又没采起来 基地又少肯定输了
不知道wyw 为什么不补3bh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8-5-17 14:02
wyw 那波狗操作太烂了。。。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08-5-17 14:04
狗也少了点 对方3bh的 数量上就是少 飞龙造出来估计去对方家 然后又回来救 晚了
不然飞龙在着 todming 的狗不一定能占这么大便宜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5-17 14:05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5-17 14:05
作者:
查克-海耶斯
时间:
2008-5-17 14:05
感觉组织很混乱的说 ...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8-5-17 14:06
那波狗兔子是A上去的,没有拉开...火力没有最大话...被土豆明的狗托的飞龙出不了门,如果刚才狗抗住了,飞龙第一时间到toodming家,toodming农民至少少一半.
可惜了。。
作者:
stevensun
时间:
2008-5-17 14:06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5-17 14:09
小明还是位很有实力的选手
作者:
Los`angels
时间:
2008-5-17 14:09
作者:
edisonp
时间:
2008-5-17 14:1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