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大家晚上好..有一个问题我捆饶了好久 [打印本页]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5-16 22:51
标题: 大家晚上好..有一个问题我捆饶了好久
为什么我一直都是处男
为什么没有mm懂得欣赏
我失望至极
我决定放弃了
有mm来和我约定30保持处的约定么

[ 本帖最后由 hyoga 于 2008-5-16 22:55 编辑 ]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5-16 22:52
小乔愿意呢,蜀黍你要等小乔呢~
作者: fairland    时间: 2008-5-16 22:53

作者: vvvxvvv    时间: 2008-5-16 22:53

作者: 木丁西    时间: 2008-5-16 22:54
你要做太监也没人拦你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5-16 22:55
我不想做太监!
作者: 段喧    时间: 2008-5-16 2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halaz    时间: 2008-5-16 23:01
要主动出击,mm都是耐不住寂寞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