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什么熊会对别人骂他SB,有这么大的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蛮多肉    时间: 2008-5-16 09:52
标题: 为什么熊会对别人骂他SB,有这么大的反应?


对他来说

这是常有的事啊

是因为这几天他没装B

本色出演吗?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5-16 09:53
现在熊正在和YAHOO联系转会问题,百度同学准备告他毁约
作者: 阿七    时间: 2008-5-16 09:54
因爲他發現韓寒比他更能裝吧
作者: [ESP]人族鍠仩    时间: 2008-5-16 09:54

作者: 1003    时间: 2008-5-16 09:55
我觉得和骂他sb没关系
他反驳的不过是那人对韩憨的论述

熊不会介意自己被人说是sb的
作者: 蛮多肉    时间: 2008-5-16 09:55
原帖由 阿七 于 2008-5-16 09:54 发表
因爲他發現韓寒比他更能裝吧


他要容入反装B联盟

还有条很长的路要走
作者: 蛮多肉    时间: 2008-5-16 09:56
原帖由 1003 于 2008-5-16 09:55 发表
我觉得和骂他sb没关系
他反驳的不过是那人对韩憨的论述

熊不会介意自己被人说是sb的


信你一次,看看

熊是SB
作者: 路人10号    时间: 2008-5-16 10: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888    时间: 2008-5-16 10:05
原帖由 阿七 于 2008-5-16 09:54 发表
因爲他發現韓寒比他更能裝吧

操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男人也有嫉妒心强的
作者: [Y.H]LION    时间: 2008-5-16 10:14
就好比马克很介意别人说他哀怨.驳斥他的无知是一个道理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