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觉的好久没见到涛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olygun
时间:
2008-5-16 09:18
标题:
我觉的好久没见到涛哥了??????
我觉的好久没见到涛哥了。。。五月十日从日本回来就没出现在电视上过,一直到地震,
一直到现在,都没出现过。开的几次中央政治局的会都只有文字报道,连图片都没有,也
没有电视画面。
8da的同志们不觉的奇怪吗?
我分析的情况可能是:1、涛哥病了,卧床不起
2、在日本,被阴了
3、被夺权,软禁了
当然最有可能的就是1.。
作者:
阿七
时间:
2008-5-16 09:19
拿下!
作者:
金城武
时间:
2008-5-16 09:20
山ID风IP
作者:
Tota
时间:
2008-5-16 09: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1265
时间:
2008-5-16 09:21
可能在日本发生了累人的事
作者:
holygun
时间:
2008-5-16 10:03
原帖由
金城武
于 2008-5-16 09:20 发表
山ID风IP
讨论一下都不可以吗?
我又没有传播谣言,说具xx社报道,某某确实xx了!
刚才我再新华网上也看到了涛哥去四川的消息,是真的,估计这下该露面了!
不过前几天确实有可能病了,是人都可能得病吧!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