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初步成果:忽悠到捐款1w美元
[打印本页]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08-5-15 15:46
标题:
初步成果:忽悠到捐款1w美元
dz第二天我们北京公司全体员工个人捐款4k;
第三天,我代表北京公司给总公司全体员工写信,请求捐助;
今天,第四天,收到了北美分公司汇款1w美元;
总部瑞士的部分同事也在网上表示要捐助。
目前我们的想法,把钱用在在后重建上,视数目大小盖一栋教学楼或者建一所小学。。。
稍后给全公司写thanks letter,告诉他们北美公司捐了,该出手了~~
作者:
1003
时间:
2008-5-15 15:50
牌太小
没人理
作者:
loveisforever
时间:
2008-5-15 15:51
upupupupup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5-15 15:51
翻译组内部顶
作者:
red.s_jarrett
时间:
2008-5-15 15:52
作者:
1003
时间:
2008-5-15 15:52
对了
老手
学校建好了
能用你名字命名不?
作者:
yirankuyu
时间:
2008-5-15 15: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08-5-15 15:54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白晶晶 水晶 -500 你大爷好么? 2008-5-15 15:55
白晶晶 气矿 -500 你大爷好么? 2008-5-15 15:55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5-15 15:54
建学校要注意质量问题。。跨度大的房间也要多整几根柱子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08-5-15 15:55
原帖由
1003
于 2008-5-15 15:52 发表
对了
老手
学校建好了
能用你名字命名不?
我的名字就免了,估计能以我们公司的名字命名。Ameropa小学,^_^
作者:
So.K-CT
时间:
2008-5-15 15:58
我们 也开始都捐了
各分公司还要汇总
作者:
kingcobra
时间:
2008-5-15 15:58
en,顶一下
作者:
becky
时间:
2008-5-15 16:23
好的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5-15 16:52
好的
顶下!
作者:
MagicYuYu
时间:
2008-5-15 17:03
加油!!!!!!!!!!
作者:
legindry
时间:
2008-5-15 17: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飞跃疯人院
时间:
2008-5-15 21:53
白晶晶为什么要扣分呢?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08-5-16 10:27
呃。。。这事儿得问syp同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