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初步成果:忽悠到捐款1w美元 [打印本页]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08-5-15 15:46
标题: 初步成果:忽悠到捐款1w美元
dz第二天我们北京公司全体员工个人捐款4k;
第三天,我代表北京公司给总公司全体员工写信,请求捐助;
今天,第四天,收到了北美分公司汇款1w美元;
总部瑞士的部分同事也在网上表示要捐助。

目前我们的想法,把钱用在在后重建上,视数目大小盖一栋教学楼或者建一所小学。。。

稍后给全公司写thanks letter,告诉他们北美公司捐了,该出手了~~
作者: 1003    时间: 2008-5-15 15:50
牌太小
没人理
作者: loveisforever    时间: 2008-5-15 15:51
upupupupup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5-15 15:51
翻译组内部顶
作者: red.s_jarrett    时间: 2008-5-15 15:52

作者: 1003    时间: 2008-5-15 15:52
对了
老手
学校建好了
能用你名字命名不?
作者: yirankuyu    时间: 2008-5-15 15: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08-5-15 15:54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白晶晶 水晶 -500 你大爷好么? 2008-5-15 15:55
白晶晶 气矿 -500 你大爷好么? 2008-5-15 15:55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5-15 15:54
建学校要注意质量问题。。跨度大的房间也要多整几根柱子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08-5-15 15:55
原帖由 1003 于 2008-5-15 15:52 发表
对了
老手
学校建好了
能用你名字命名不?

我的名字就免了,估计能以我们公司的名字命名。Ameropa小学,^_^
作者: So.K-CT    时间: 2008-5-15 15:58
我们 也开始都捐了

各分公司还要汇总
作者: kingcobra    时间: 2008-5-15 15:58
en,顶一下
作者: becky    时间: 2008-5-15 16:23
好的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5-15 16:52
好的
顶下!
作者: MagicYuYu    时间: 2008-5-15 17:03
加油!!!!!!!!!!
作者: legindry    时间: 2008-5-15 17: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飞跃疯人院    时间: 2008-5-15 21:53
白晶晶为什么要扣分呢?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08-5-16 10:27
呃。。。这事儿得问syp同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