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yung 于 2008-5-14 03:06 发表 都是些被 洗脑的人 试 想 如果你是士兵 上面要你上 你不上? 不怕死? 有谁不怕死? 现在是救援 有那么危险吗? 如果是上战场 还有这样 去的吗? 这就好像 曹操打2袁 那个 不论其 真降 假降 只论其势 ...
原帖由 gazzterran 于 2008-5-14 10:39 发表 这个只是说出实情吧。。。 wufan倒是真的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