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操。。这个才是SB啊。。!!哥忍不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he_star    时间: 2008-5-14 10:29
标题: 操。。这个才是SB啊。。!!哥忍不住了
原帖由 byung 于 2008-5-14 03:06 发表
都是些被 洗脑的人
试 想  如果你是士兵
上面要你上  你不上?
不怕死?
有谁不怕死?
现在是救援 有那么危险吗?
如果是上战场
还有这样 去的吗?
这就好像  曹操打2袁 那个
不论其 真降 假降  只论其势 ...




  我告诉你 不让解放军上 也会上的。。。操。。哥当时都上了。哥不是解放军。!!

   当兵的全是1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啊,。。。一夜一夜的从废区挖人出来。。

   我日 看得人感动啊

   我才从DJY回来 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 他们真的是最可爱的人

   现在是救援 你去地震现场看看就知道危险不了。。
作者: fengquan    时间: 2008-5-14 10:31
他就是一SB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8-5-14 10:32
纯的 哎
流年不利啊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5-14 10:33
忠诚和无私也可以被有变态心理的人看作是洗脑
作者: suiyue    时间: 2008-5-14 10:33

作者: 天津第一Z    时间: 2008-5-14 10:34
LZ说的那个人 还有WUFAN  testu 等人是最近涌现的一批SB中比较有代表性的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5-14 10:35

作者: jjygmdss    时间: 2008-5-14 1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s`angels    时间: 2008-5-14 10:36
真想抽你丫的!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08-5-14 10:37
脑残傻B中的战斗机
作者: gazzterran    时间: 2008-5-14 10:39
这个只是说出实情吧。。。

wufan倒是真的sb。。。
作者: 千夜不眠    时间: 2008-5-14 10:40
妈的,都被地震震傻了,那几个SB
作者: the_star    时间: 2008-5-14 10:42
原帖由 gazzterran 于 2008-5-14 10:39 发表
这个只是说出实情吧。。。

wufan倒是真的sb。。。



我操你大爷..我在地震现场看到的才是事实!!! 无论是解放军 还是 学生 还是谁 都在救护人 没人怕死!

你的事实是哪来的!!哪来的!!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14 11:10
那些不明真相的sb到灾难现场去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5-14 11:13
SB中的战斗机
我操
作者: ·虫虐·    时间: 2008-5-14 11: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acelessMan    时间: 2008-5-14 11:19
SB层出不穷阿
作者: Twei    时间: 2008-5-14 11:22
为什么不搞个SB汇总。
作者: =S.M=XX    时间: 2008-5-14 11:52
如果我在现场!不要命也上!
作者: 阿七    时间: 2008-5-14 11:54
救人都得用挖的
要是哪些危房的梁或板掉下來砸死人不是問題
這還叫救援不危險啊??
作者: 诺依    时间: 2008-5-14 11:56
原帖由 gazzterran 于 2008-5-14 10:39 发表
这个只是说出实情吧。。。

wufan倒是真的sb。。。

你和WUFAN差不远了....
作者: xiayi    时间: 2008-5-14 12:32
我真服了那些独立思考的人,擦
作者: 风兮兮    时间: 2008-5-14 12:47
他没过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经历..
作者: winterzl    时间: 2008-5-14 12:48
见到个SB
作者: 微笑就幸福    时间: 2008-5-14 12:50

作者: Dancing    时间: 2008-5-14 12:57
。。。。
作者: red.s_jarrett    时间: 2008-5-14 13:29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08-5-14 13: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ve)8爷    时间: 2008-5-14 13:35
投机分子真多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5-14 13:51
SB  一个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08-5-14 15:25
这货貌似经常有些2B言论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5-14 20:14
现在不管那么多,救人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沉默不是金    时间: 2008-5-14 20:14
如果能穿越的话,提前把这些2B们都送到汶川去
作者: zZo    时间: 2008-5-14 20:16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