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听说成都获得了09年WCG主办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5-13 17:10
标题: 听说成都获得了09年WCG主办权了………………
听说的。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5-13 17:11
恩,是的。
作者: 911)_Andy    时间: 2008-5-13 17:11
真火星..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5-13 17:12
....
作者: HF_MakeLove    时间: 2008-5-13 17:12
好象是真的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5-13 17:13
幸好主办权已经到手,只要以后不被抵制就行了。
作者: 嘿咻    时间: 2008-5-13 17: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5-13 18:15

作者: 微笑就幸福    时间: 2008-5-13 18:16
是不是哦
作者: msnxix    时间: 2008-5-13 19:43
好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