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听说成都获得了09年WCG主办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5-13 17:10
标题:
听说成都获得了09年WCG主办权了………………
听说的。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5-13 17:11
恩,是的。
作者:
911)_Andy
时间:
2008-5-13 17:11
真火星..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5-13 17:12
....
作者:
HF_MakeLove
时间:
2008-5-13 17:12
好象是真的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5-13 17:13
幸好主办权已经到手,只要以后不被抵制就行了。
作者:
嘿咻
时间:
2008-5-13 17: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5-13 18:15
作者:
微笑就幸福
时间:
2008-5-13 18:16
是不是哦
作者:
msnxix
时间:
2008-5-13 19:43
好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