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捐了钱 [打印本页]

作者: spionkop    时间: 2008-5-13 17:02
标题: 我捐了钱
能捐多少都捐了 当然还是留了点 毕竟还有20多天才发薪
你们呢 别在8da吵了 干点有意义的事情 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贵族你就不要回了
作者: ╱゛Winona.Ze    时间: 2008-5-13 17:03
我捐了400
作者: 落叶归根    时间: 2008-5-13 17:04
银行卡捐了300,还扣了手续费,工行挺黑的。
作者: 嘿咻    时间: 2008-5-13 17: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5-13 17:10
我也捐了,没手续费。
现在失业了,只拿了100RMB。
作者: spionkop    时间: 2008-5-13 17:11
原帖由 tezhlp44 于 2008-5-13 17:10 发表
我也捐了,没手续费。
现在失业了,只拿了100RMB。

没钱吃饭了我请你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5-13 17:12
还好,自己会留钱的。谢谢!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5-13 17:40
原帖由 spionkop 于 2008-5-13 17:02 发表
能捐多少都捐了 当然还是留了点 毕竟还有20多天才发薪
你们呢 别在8da吵了 干点有意义的事情 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贵族你就不要回了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5-13 17:40
原帖由 月下秋枫 于 2008-5-13 17:03 发表
我捐了400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5-13 17:41
原帖由 落叶归根 于 2008-5-13 17:04 发表
银行卡捐了300,还扣了手续费,工行挺黑的。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8-5-13 17:41
500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8-5-13 17:43
捐了200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5-13 17:45


原帖由 tezhlp44 于 2008-5-13 17:10 发表
我也捐了,没手续费。
现在失业了,只拿了100RMB。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5-13 17:45
原帖由 GSF_QQ 于 2008-5-13 17:41 发表
500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5-13 17:46
原帖由 嗷嗷嗷嗷 于 2008-5-13 17:43 发表
捐了200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08-5-13 17:46
我没钱...只捐了100
作者: 0_0    时间: 2008-5-13 17: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ya    时间: 2008-5-13 17:53
我没钱,打算捐100
作者: spionkop    时间: 2008-5-13 21:36
楼上各位,深表敬意。
捐款捐物捐血,努力帮助灾区人民。
作者: spionkop    时间: 2008-5-13 21:38
没钱的兄弟们不用勉强,有分心意就足够了。
作者: 处男    时间: 2008-5-13 21:41
刚捐了一点点
作者: 闵行第1P    时间: 2008-5-13 21:45
原帖由 处男 于 2008-5-13 21:41 发表
刚捐了一点点


一点点是多少?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8-5-13 21:53
哥也捐了点,马的是集团收的再以集团名义捐红十字会,操,心里不爽。集团太恶心了。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5-13 22:20
LS的不是号召大家不捐款么??

我用手机捐了一点点
辞职挺长时间了 没什么收入
我明天打算鲜血去!据说现在AB型缺
作者: 无欲则刚    时间: 2008-5-14 00:40
都是好同志
作者: 天热啊    时间: 2008-5-14 01:47
支持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