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anshuren 于 2008-5-13 15:16 发表 以你一贯的表现,大家只能怀疑啊.就如同CCTV的一贯表现让大家不相信一样...
原帖由 huaid 于 2008-5-13 16:19 发表 无数从废墟里爬出来的人?能从废墟里爬出来?你在搞笑? 还有请问你带手机了吗?手机有摄像头照相了吗?
原帖由 Forever.Is 于 2008-5-13 18:03 发表 SB , 敢答应吗? 狗一样的东西,你妈给我日,我还不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