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成都还比较安全,市区内都还好.大家放心.
[打印本页]
作者:
XueYue
时间:
2008-5-13 13:23
标题:
成都还比较安全,市区内都还好.大家放心.
周遍遭得有点凶...我坚持在危楼中给大家直播~~
作者:
Tota
时间:
2008-5-13 1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ueYue
时间:
2008-5-13 13:30
稳当...
作者:
Tota
时间:
2008-5-13 13: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脑壳
时间:
2008-5-13 13:53
还有余震吗?
作者:
无欲无求
时间:
2008-5-13 13:54
我日 主要晃的心头慌 刚才都要晃老几次 我忍住没跑路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