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昨天网吧赛的照片 怎么就只拍到我的一张? [打印本页]

作者: xi_te_le_2    时间: 2008-5-12 15: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8-5-12 15: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5-12 15:22
LZ你个傻逼能不能别跳了。。。
作者: xi_te_le_2    时间: 2008-5-12 15: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zureBlue    时间: 2008-5-12 15:25

作者: Lark    时间: 2008-5-12 15:26
LZ,拍的你哪一张,,能否抓个图传上来看看么?
想见识下22猛男是撒子样子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5-12 15:26
我是不熟悉22届
你有实力你就和人去打啊
你看不到LOVETT的帖子?
在这叫嚣什么
你是做传销的?还受过专业训练。。。
地震了我懒得骂人,你该干嘛干嘛去吧
作者: CHN_天痕    时间: 2008-5-12 15:27
原帖由 Lark 于 2008-5-12 15:26 发表
LZ,拍的你哪一张,,能否抓个图传上来看看么?
想见识下22猛男是撒子样子

拉客想买手脚了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8-5-12 15: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cfall    时间: 2008-5-12 15:28

作者: xi_te_le_2    时间: 2008-5-12 15: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法无天√007    时间: 2008-5-12 15: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ysweet    时间: 2008-5-12 15:48
LZ,名和利不是你追就能追来的~~
你这样反而越走越远~
等你做好自己的事情
名利自然会跟着你来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