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中午给部门照相.顺便帮马克加了人气-_- [打印本页]

作者: [Y.H]LION    时间: 2008-5-8 14:34
标题: 今天中午给部门照相.顺便帮马克加了人气-_-
居然想到了让大家一起说:"马克!"
于是大家一起说马克.....我看到了一排排洁白的牙齿根部那淡淡的四环素的黄颜色-_-

PS:有个MM问.为什么要说马克.她要说西瓜.
  我说.现在流行说  马克.....
我马克了吗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5-8 14:38
没图说个锤子
作者: [Y.H]LION    时间: 2008-5-8 14:48
没USB口-_-上不到.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