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永远只有被生活强奸,你永远强奸不了生活 [打印本页]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08-5-6 21:40
标题: 永远只有被生活强奸,你永远强奸不了生活
只能被强奸,只能适应被强奸,唉,生活啊,为什么总喜欢欺负弱者?我操你妈个B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5-6 21:42
原帖由 党的政策好 于 2008-5-6 21:40 发表
只能被强奸,只能适应被强奸,唉,生活啊,为什么总喜欢欺负弱者?我操你妈个B


你可以强奸别人的生活。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08-5-6 21:43
原帖由 阿布 于 2008-5-6 21:42 发表


你可以强奸别人的生活。

强奸的了一时,强奸的了一世吗?
作者: 铁牛    时间: 2008-5-6 21:48
强奸了一世那就不叫强奸了
强奸都是一时的
作者: 八达通    时间: 2008-5-6 21:48
阿布不厚道
作者: Dancing    时间: 2008-5-6 21:51
没错。。强奸一世那叫结婚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5-6 23:55
原帖由 八达通 于 2008-5-6 21:48 发表
阿布不厚道

我怎么不厚道了?
作者: 慢慢叼走内裤    时间: 2008-5-7 00:00
你可以强奸别人的生活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