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8da有咸宁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juventuswz    时间: 2008-5-4 15: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vegeta1110    时间: 2008-5-4 15: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uventuswz    时间: 2008-5-4 15: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5-4 16:19
咸宁消费水平不低的,早点,夜宵很丰富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5-4 16:19
哪里?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5-4 17:22
咸宁有温泉可以泡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5-4 17:32
咸宁有桂花可以采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7:37
楼上的都说的不错啊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7:37
本人就是咸宁的,有意的pm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7:38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5-4 17:22 发表
咸宁有温泉可以泡

私奔来咸宁泡温泉啊,我全陪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7:38
原帖由 vegeta1110 于 2008-5-4 15:59 发表
前几年去咸宁连专门的步行街和购物广场都没....

现在有几处了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7:39
原帖由 milansheva 于 2008-5-4 16:19 发表
咸宁消费水平不低的,早点,夜宵很丰富

消费感觉比武汉高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7:39
原帖由 milansheva 于 2008-5-4 17:32 发表
咸宁有桂花可以采

桂花之乡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5-4 17:42
原帖由 ilovesc 于 2008-5-4 17:38 发表

私奔来咸宁泡温泉啊,我全陪

上个月去泡过了
木有人陪
作者: zouge    时间: 2008-5-4 17:51
好像我也在这里
来咸安还是温泉啊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7:57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5-4 17:42 发表

上个月去泡过了
木有人陪

是么?你也没通知我啊
是去的赤壁龙佑么?

[ 本帖最后由 ilovesc 于 2008-5-4 17:58 编辑 ]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7:57
原帖由 zouge 于 2008-5-4 17:51 发表
好像我也在这里
来咸安还是温泉啊

我温泉的,你呢?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5-4 18:00
处男摸摸走过。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5-4 18:01
PM你的QQ
我常去温泉
下次去咸宁叫你一起出来玩
对了
MM还是GG?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8:02
老处男来泡温泉啊,我找mm给你搓背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5-4 18:03

作者: zouge    时间: 2008-5-4 18:03
在咸宁学院读书呢
马上毕业了
11 号答辩,我的妈啊。
现在在咸安这边,过 2 天回温泉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8:04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5-4 18:01 发表
PM你的QQ
我常去温泉
下次去咸宁叫你一起出来玩
对了
MM还是GG?

好的,私奔mm
我是gg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8:05
原帖由 zouge 于 2008-5-4 18:03 发表
在咸宁学院读书呢
马上毕业了
11 号答辩,我的妈啊。
现在在咸安这边,过 2 天回温泉

哪个院的,我和你们学校一些老师还是比较熟悉的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5-4 18:06
咸宁?好象是湖北的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5-4 18:06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5-4 18:01 发表
PM你的QQ
我常去温泉
下次去咸宁叫你一起出来玩
对了
MM还是GG?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5-4 18:08
标题: 回复 26楼 的帖子
温泉是个地名
作者: zouge    时间: 2008-5-4 18:10
计算机啊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8:13
原帖由 zouge 于 2008-5-4 18:10 发表
计算机啊

是在新校区这边还是老校区啊?
作者: zouge    时间: 2008-5-4 18:22
新校区啊
呵呵, 这 2 天在 老校区这边玩着
明天这样就回去了, 好无聊啊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5-4 18:23
原帖由 zouge 于 2008-5-4 18:22 发表
新校区啊
呵呵, 这 2 天在 老校区这边玩着
明天这样就回去了, 好无聊啊

有空出来IPX啊
作者: 展炎兄    时间: 2008-5-4 20:42
上次刚从温泉回来,去看一个要当妈妈的朋友。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5-4 21:41

作者: killsc    时间: 2010-1-15 18: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