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许1 今天晚上通宵搞起?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8-4-30 11:26
标题: 许1 今天晚上通宵搞起?
明天五一
作者: 克里斯保罗    时间: 2008-4-30 11:26
OB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4-30 11:27
对不起,您两次发表间隔少于 15 秒,请不要灌水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8-4-30 11:28
我和ziyi 昨天就说好了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4-30 11:29
好,你和ziyi 55 开?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30 11:30
今晚77浆归我了,我已约好和佳人决战HF之巅
作者: 克里斯保罗    时间: 2008-4-30 11:30
让我OB吧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8-4-30 11:31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4-30 11:29 发表
好,你和ziyi 55 开?

他明显是菜B啊  怎么和我比

不知道晚上正男来不来  一会下午问一下哈
作者: 慢慢叼走内裤    时间: 2008-4-30 11:47

作者: 衫衣人    时间: 2008-4-30 11:49

作者: 烟头    时间: 2008-4-30 11:54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4-30 12: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猪不哭    时间: 2008-4-30 12:10
hi ,大牌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4-30 12:39
一群菜B  说锤子
作者: bada    时间: 2008-4-30 1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8-4-30 12:42
ZIYI答应了么!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4-30 12:45
有比ziyi哪个菜B还菜的吗? 
只会单杀, 一点都不知道团队 GANK
作者: 水树奈奈    时间: 2008-4-30 13:02
重庆第1DPS不来 你们怎么打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8-4-30 13:04
原帖由 水树奈奈 于 2008-4-30 13:02 发表
重庆第1DPS不来 你们怎么打

那肯定不是你啊
作者: _One    时间: 2008-4-30 13:08

作者: 水树奈奈    时间: 2008-4-30 13:23
不能忍 星际G?
作者: Lark    时间: 2008-4-30 14:08
日嘛许1晚上要抛弃我们了所?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