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借用STPT和熊大大的两句名言来做个总结: 1、请看完《三国演义》和《三国志》以后再来玩三国电影里。 2、李仁港,你还要多读一点书啊。
原帖由 游民部落 于 2008-4-29 19:40 发表 以前是真定,现在是正定吧..
原帖由 永远的爱理 于 2008-4-29 19:42 发表 是啊以前叫河北真定府
原帖由 摸奖阿公 于 2008-4-29 21:31 发表 不是和正史比,是一些低级常识性的错误。我本身把这部片子当成魔幻片来看的。
原帖由 摸奖阿公 于 2008-4-30 09:22 发表 我操你×的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