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现在在想是不是该去给SYP汇200。。。 [打印本页]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4-28 22:18
标题: 我现在在想是不是该去给SYP汇200。。。
  我会成为8DA历史上第一个所有人都不讨厌的人吗?

   也算是公德一件啊
作者: Ayiyi    时间: 2008-4-28 22:19
汇了肯定有很多人讨厌你
心里想,咋便宜了SYP那胖子?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4-28 22:19
原帖由 Ayiyi 于 2008-4-28 22:19 发表
汇了肯定有很多人讨厌你
心里想,咋便宜了SYP那胖子?

  送我点水晶吧 大大
作者: 911℃    时间: 2008-4-28 22:20
我讨厌你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4-28 22:20
大波波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4-28 22:20
我恨你 
作者: OGC    时间: 2008-4-28 22:20
原帖由 Ayiyi 于 2008-4-28 22:19 发表
汇了肯定有很多人讨厌你
心里想,咋便宜了SYP那胖子?

。。。
作者: Rolf    时间: 2008-4-28 22:21
嗯,最好的办法是每人都汇100块
作者: speical    时间: 2008-4-28 22:23
喜欢你和钱无关
只为大波

不喜欢一个人和钱也是没什么关系的
谁叫他不是大波

[ 本帖最后由 speical 于 2008-4-28 22:25 编辑 ]
作者: 严守一    时间: 2008-4-28 2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y_jeff    时间: 2008-4-28 22:26
每人都给200吧。。。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4-28 22:26
大家都爱你的  大波
作者: Ayiyi    时间: 2008-4-28 22:28
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8-4-28 22:19 发表

  送我点水晶吧 大大


从来都是人家贿赂我的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8-4-28 22:28
我支持你,黑丝。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4-28 22:29
我去给他会10块
作者: 大导演涨一毛    时间: 2008-4-28 22:30
楼里的每人送100水晶
这样大家就都不恨你了
作者: 韩乔生    时间: 2008-4-28 22:31
lz卖身不易呢~
作者: vvvxvvv    时间: 2008-4-28 22:32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4-28 22:33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4-28 22:33

作者: lunabeyond    时间: 2008-4-28 22:37
每人100
作者: Seul    时间: 2008-4-28 22: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爱吧大    时间: 2008-4-28 22:42
原帖由 oy_jeff 于 2008-4-28 22:26 发表
每人都给200吧。。。


你想让叶皇GG?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