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了一天的8da,今天主要事件是骗钱人族。就总结下一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08-4-27 22:54
标题: 看了一天的8da,今天主要事件是骗钱人族。就总结下一下吧
前戏:
事情的起因是jiaxiao发的一个帖子《在vs上碰到那个被svs开除的ilikeoov了》
地址:http://bbs.8da.com/thread-509844-1-2.html
在这里面,这个ShadowDancer 很是嚣张,粗口连篇,或许是多日未曾PJ,精力旺盛,在前戏的时候就把小色给日了。小色也很理智的怂了。


高潮:
云妹在一旁看着曾经的手下和别人在那里缠绵,春心荡漾。终于,小宇宙爆发了。加入到了群P的战斗中
发了一帖
《ilikeoov 谭泓,一个活在自我妄想和谎言中的可怜虫!【图料齐全,不锤子】》
地址:http://bbs.8da.com/thread-510061-1-1.html
或许是ShadowDancer 在前戏的时候消耗了过多的精力,在这里面,ShadowDancer 很温柔,一点也看不出是在享受高潮,频频示弱,这当然满足不了云妹,云妹频频施压。ShadowDancer 只有招架之力,没有一点还手之力。这时候,加入群P的人越来越多,一直处于1:N的状态。我深深的为ShadowDancer 感到担心。他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后戏:
ShadowDancer 总于招架不住,主动投降。但是,日了就转身睡觉总是不好。怎么也来点后戏,对吧。所以就发了这贴《作为当事人,我写了这篇悔过书(因谭泓ID被封 代其发帖)》
地址:http://bbs.8da.com/thread-510202-1-1.html
经过了前戏,高潮,8daer的看客也麻木了。也不一柱擎天。大家也一点点的软了。但是,还在继续,只是结果怎样还不清楚。
所以还是请大家准备好茶水,慢慢的来欣赏这还没有结束的大片。



附我的点评:
ShadowDancer 的前后表现出来的差距太大了。太善于伪装自己了,这也就可以得出为什么那么多人心甘情愿的把钱借给他了。就如有的8daer所说的那样,你还是等把钱全部赔清了以后,在来道歉吧。不要说什么困难。我见过有的人为了还钱,自己天天开水泡饭。一分一分的攒钱还别人。你为什么不可以?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08-4-27 22:55
自己沙发
作者: Jeadong    时间: 2008-4-27 22:59
kite T。。。
作者: love)8爷    时间: 2008-4-27 23:00
钱确实该还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4-27 23:03
80分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08-4-27 23:04
原帖由 xiaomahero 于 2008-4-27 23:03 发表
80分

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分数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08-4-27 23: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aloka    时间: 2008-4-27 23:09
前排...........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08-4-27 23:10
原帖由 古妮娅 于 2008-4-27 23:09 发表
呵呵 不还钱什么都别说

现在不知道他一天几变了。那样的表现只会让人越发的不相信他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08-4-27 23:38
辛辛苦苦写那么多,居然没有看。伤心了
作者: 我爱吧大    时间: 2008-4-27 23:41
那个B

。。。。。

会改过?
作者: cozy    时间: 2008-4-27 23:42
。。。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8-4-27 23:44
没还钱一切都是空谈
作者: ilikeoov    时间: 2008-4-27 23:44
原帖由 temp110 于 2008-4-27 22:54 发表
前戏:
事情的起因是jiaxiao发的一个帖子《在vs上碰到那个被svs开除的ilikeoov了》
地址:http://bbs.8da.com/thread-509844-1-2.html
在这里面,这个ShadowDancer 很是嚣张,粗口连篇,或许是多日未曾PJ,精力旺 ...



谢谢你善意的提醒,如果你一开始站在这种客观的角度来说这个事,我会骂你?我骂人是因为我脾气不好。这是我的缺点。我很想改正,但是这是我从小到大生活的环境所导致的。我也不是无理取闹出口成脏的人。你最后一句话提醒了我。是的。要还钱不是我想像的那么困难。确实如你所说。有心要想还钱,怎么都能有办法。以前我总是给自己找借口,总是说等工作以后再努力存钱还钱。那是因为家里给我安排了我的生活。我以前错了。不想再错。所以一直推脱。不过现在不用了。我做了就不怕承认。我说了。09年过年之前,我会把我欠的钱全部还清。到时候结果什么样你自然能看到。
最后说一句。我脾气不好不是这1天2天养成的习惯。这么多骂我也不是今天才有的事,当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都没有出来辩解什么,事情1年过去了。我也完全不用辩解什么。大可以继续玩我的“消失”。但是我最终还是不能战胜自己的脾气和性格。忍不住骂了那些我认为是傻逼的人!也说出了憋了1年心里想说的话!

[ 本帖最后由 ilikeoov 于 2008-4-27 23:45 编辑 ]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4-27 23:45
看了他的帖子,老四川吃火锅喝啤酒,不象很穷的样子,怎么就不还钱呢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8-4-27 23:51
杨白老是黄世仁
黄世仁是杨白老
作者: 木    时间: 2008-4-28 00:01
韩国的留学生还不起3K?
作者: 路人10号    时间: 2008-4-28 00: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4-28 00:04
这总结不错 硬了一天了
作者: fairland    时间: 2008-4-28 00:04
原帖由 SimonGai 于 2008-4-27 23:51 发表
杨白老是黄世仁
黄世仁是杨白老



精辟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8-4-28 00:06
怂亚尔,老子是下午荷兰回来个朋友叫我吃饭去了。
作者: 做实验真累    时间: 2008-4-28 00:10
还行
我就不仔细看了
太长了
有没得吵架
作者: 小龙女    时间: 2008-4-28 00:20
总结的有道理呀~~~
作者: whtmissyou    时间: 2008-4-28 00:27
原帖由 小色 于 2008-4-28 00:06 发表
怂亚尔,老子是下午荷兰回来个朋友叫我吃饭去了。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4-28 00:30
很好 我喜欢这样的总结贴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08-4-28 09:25
原帖由 小色 于 2008-4-28 00:06 发表
怂亚尔,老子是下午荷兰回来个朋友叫我吃饭去了。


作者: 他妈的太猛了    时间: 2008-4-28 09:28
 把钱还了吧,一切就好说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4-28 09:30
荷兰回来个朋友
作者: 帥謌__╱    时间: 2008-4-28 09:30
算了吧,每个人都才几百块,大学时候我就遇到了,
有个同学欠了几千块弃学了,这太悲剧了。。。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08-4-28 09:33
原帖由 帥謌__╱ 于 2008-4-28 09:30 发表
算了吧,每个人都才几百块,大学时候我就遇到了,
有个同学欠了几千块弃学了,这太悲剧了。。。

我也被别人借了好多钱,开始的时候说的多好听,钱到手,人影都不见了。现在不是兄弟好朋友一分也不借
作者: [S.Z]gill    时间: 2008-4-28 09:33

作者: 桔梗    时间: 2008-4-28 11:26

作者: 烟头    时间: 2008-4-28 11:40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