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2队打起来真是火星撞地球呀... [打印本页]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4-24 1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24 11:06
直播男,偶想看棒球
作者: 加内特    时间: 2008-4-24 11:07
看歌打球,那是一浪接一浪
作者: 迈克尔乔丹    时间: 2008-4-24 11:08

作者: Tota    时间: 2008-4-24 1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4-24 1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4-24 1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24 11:11

作者: KobE    时间: 2008-4-24 11:12
真·MVP,你以为是谁。
哥还没发力呢
作者: Almeida    时间: 2008-4-24 11:13
第一节掘金势头很猛啊
作者: 呐喊天空    时间: 2008-4-24 11:14
掘金防守不好啊 估计后劲悬
作者: Michael.Beasley    时间: 2008-4-24 11:15
几个菜鸟,下塞机看我的了
作者: pingwei    时间: 2008-4-24 11:16
KB 20分
状态来得太早点
希望下面保持
不要打铁
作者: Kobe·Bryant    时间: 2008-4-24 11:19
原帖由 KobE 于 2008-4-24 11:12 发表
真·MVP,你以为是谁。
哥还没发力呢

好多人假冒我啊~还不专业~回家弄个好点的头像和签名再来吧~小娃
作者: pingwei    时间: 2008-4-24 11:20
标题: 回复 12楼 的帖子
等成为ROOKIE再说吧
连NBA得门都门都没进还敢进来
作者: Michael.Beasley    时间: 2008-4-24 11:22
我铁定是08的状元了,他们在我眼里都是个菜啊
作者: pingwei    时间: 2008-4-24 11:22
标题: 回复 14楼 的帖子
毛线
都是假得
不要中间那个点
我当你真得
作者: pingwei    时间: 2008-4-24 11:23
标题: 回复 16楼 的帖子
NCAA跟NBA不是一个档次。。。
是不是状元都不一定呢
作者: Michael.Beasley    时间: 2008-4-24 11:26
你敢怀疑我不能当状元? 那就和否认KB是今年MVP一样没道理了
作者: Max小佳    时间: 2008-4-24 11:27

作者: Slz.A8    时间: 2008-4-24 11:28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4-24 1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雷·阿伦    时间: 2008-4-24 11:30
都是不防守的队
看我们凯尔特人今年拿总冠军
作者: Michael.Beasley    时间: 2008-4-24 11:30
貌似渐渐拉开了,KB还在休息中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