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黄小明版鹿鼎记怎么还不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110
时间:
2008-4-23 15:35
标题:
黄小明版鹿鼎记怎么还不出来?
主要是想看 那几个女明星 貌试演得比陈小春版的要骚
作者:
雕花马桶盖
时间:
2008-4-23 15:36
黄晓明外表不像个痦子。
作者:
110
时间:
2008-4-23 15:37
鹿鼎记必须要年轻时候的周星星来演才好看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4-23 15:37
这是预测吗?
作者:
wwwdark
时间:
2008-4-23 15:55
其实我就觉得陈小春版的比较好看~~~
作者:
库班
时间:
2008-4-23 16:08
妖总 您预测个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4-23 16:10
广电还没批下了
说是一夫多妻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8-4-23 16:37
原帖由
fengquan
于 2008-4-23 16:10 发表
广电还没批下了
说是一夫多妻
太傻B了。
作者:
可乐可乐
时间:
2008-4-23 16:38
...恩
作者:
.....
时间:
2008-4-23 17:21
...
作者:
摸奖阿公
时间:
2008-4-23 17: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23 17:23
陈小春版最好。就是几个MM都丑
作者:
raogeng2001
时间:
2008-4-23 19:34
110一问,我觉得这电视剧估计大陆出不来了……
作者:
文若天成偶得之
时间:
2008-4-23 1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raZy_Lee
时间:
2008-4-23 20:30
预测一手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