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黄小明版鹿鼎记怎么还不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110    时间: 2008-4-23 15:35
标题: 黄小明版鹿鼎记怎么还不出来?
主要是想看 那几个女明星  貌试演得比陈小春版的要骚
作者: 雕花马桶盖    时间: 2008-4-23 15:36
黄晓明外表不像个痦子。
作者: 110    时间: 2008-4-23 15:37
鹿鼎记必须要年轻时候的周星星来演才好看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4-23 15:37
这是预测吗?
作者: wwwdark    时间: 2008-4-23 15:55
其实我就觉得陈小春版的比较好看~~~
作者: 库班    时间: 2008-4-23 16:08
妖总 您预测个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4-23 16:10
广电还没批下了
说是一夫多妻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8-4-23 16:37
原帖由 fengquan 于 2008-4-23 16:10 发表
广电还没批下了
说是一夫多妻

太傻B了。
作者: 可乐可乐    时间: 2008-4-23 16:38
...恩
作者: .....    时间: 2008-4-23 17:21
...
作者: 摸奖阿公    时间: 2008-4-23 17: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23 17:23
陈小春版最好。就是几个MM都丑
作者: raogeng2001    时间: 2008-4-23 19:34
110一问,我觉得这电视剧估计大陆出不来了……
作者: 文若天成偶得之    时间: 2008-4-23 1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raZy_Lee    时间: 2008-4-23 20:30
预测一手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