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Plu_Friend 于 2008-4-18 16:50 发表
大家都抵制,吃亏的是中国人,中国现在是出口顺差呀,而且不是一点点的顺差,
以前抵制日本货,后来抵制韩国,现在抵制欧美,其实挺好,我们只需要奇瑞qq,但是,他发动机也是进口的,这个怎么办?
原帖由 Plu_Friend 于 2008-4-18 16:50 发表
大家都抵制,吃亏的是中国人,中国现在是出口顺差呀,而且不是一点点的顺差,
以前抵制日本货,后来抵制韩国,现在抵制欧美,其实挺好,我们只需要奇瑞qq,但是,他发动机也是进口的,这个怎么办?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8-4-18 18:30 发表
你逻辑有问题,我觉得是这样的:
你进行了一个政治活动》你认为你的活动能够给国家带来利益》所以你是爱国的,
但是,我认为你的活动不能给国家带来利益》所以我认为你的活动不能算爱国》所以我不参加这个 ...
要是这样的话,中国人可以用火药称霸全球了。原帖由 大导演涨一毛 于 2008-4-18 19:05 发表
不是,我觉得我们二个人主体不一样
你强调的是个人的强大
而我强调的是国家的强大
就像一个团队,你强调的是单个人的历害
而我强调的是整个团队的历害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