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不买法国货不是抵制它,是因为老子根本买不起 [打印本页]

作者: Lark    时间: 2008-4-18 12:08
标题: 我不买法国货不是抵制它,是因为老子根本买不起
一个朋友qq签名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4-18 12:08

作者: 老孙    时间: 2008-4-18 12:09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4-18 12:09
这个是对的。
作者: 果冻东东    时间: 2008-4-18 12:09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4-18 12:09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