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8-4-17 19:29 发表 好难抉择 两个人我都支持啊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4-17 21:11 发表 后面的急什么 Eva 已经输了吗? 这是BO3的比赛,Eva还是有机会的
原帖由 ddcczz001 于 2008-4-17 19:38 发表 否则您割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