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家樂福里面卖的是中国的商品。员工是中国人。大家醒醒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吃吃荡荡困困    时间: 2008-4-17 18:56
标题: 家樂福里面卖的是中国的商品。员工是中国人。大家醒醒吧。
请独立思考   抵制的话谁亏的大。。。。。。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4-17 19:02
就是
作者: xiaocui    时间: 2008-4-17 19:03
员工真的爱国就应该集体辞职
作者: opos    时间: 2008-4-17 19: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ret    时间: 2008-4-17 19:03
原帖由 xiaocui 于 2008-4-17 19:03 发表
员工真的爱国就应该集体辞职

你帮他们找工作?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08-4-17 19:05
标题: 地质
学过经济和市场吗?
作者: PGTB+    时间: 2008-4-17 19:05
中国的商品无所谓的吧,因为你不去家乐福买商品,就会别的超市
消费的商品又不会少
作者: 上将潘凤    时间: 2008-4-17 19:05
现在的超市多如牛毛
作者: godbird    时间: 2008-4-17 19: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uwei1122    时间: 2008-4-17 19:06
家乐福受抵制,里面的中国员工不会下岗吧? 不是有物权法吗?很及时的法律啊!!
作者: 低调    时间: 2008-4-17 19:07

作者: 上将潘凤    时间: 2008-4-17 19:07
一个大城市上百家超市,家乐福才占几分之几
这家不行换那家,选择不要太多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08-4-17 19:09
抵制家乐福并不代表减少市场消费量!在目前市场状况下,因抵制家乐福而减少的消费完全能够在其他零售商处释放。换句话说,在家乐福没卖出去的东西在其他地方能卖出去。因家乐福倒闭而失业的员工能因为其他零售商业务量增加而创造的就业机会获得工作!
不要和家乐福中国总裁一个思维。要独立思考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4-17 19:11
原帖由 silencer 于 2008-4-17 19:09 发表
抵制家乐福并不代表减少市场消费量!在目前市场状况下,因抵制家乐福而减少的消费完全能够在其他零售商处释放。换句话说,在家乐福没卖出去的东西在其他地方能卖出去。因家乐福倒闭而失业的员工能因为其他零售商业务 ...

作者: xiaocui    时间: 2008-4-17 19:11
所以说中国人不行
韩国和日本为了争一个岛屿就有韩国人自焚
员工辞掉个工作算什么
人性问题
作者: 比尔盖茨    时间: 2008-4-17 19: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4-17 19:13
其实以往个人是非常反对抵制日货的,因为货是别人的好。可这次法国却不一样,抵制的主要目的是政治舆论的造势。让西方国家知道中国民众的真正想法。一报还一报。别人给你一个耳光,还他一个是一样的道理。
作者: guwei1122    时间: 2008-4-17 19:14
原帖由 比尔盖茨 于 2008-4-17 19:12 发表
抵制你又怎样,就算一样物品没卖,你还不是要发里面员工的工资,有合同的
有本事你辞退他们啊  大不了找另一家超市

有物权法,不能随便辞退。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4-17 19:16
....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08-4-17 19:17
标题: 回复 18楼 的帖子
应该是劳动合同法吧
作者: 我爱超短裙    时间: 2008-4-17 19:18
本地没有家乐福
作者: PGTB+    时间: 2008-4-17 19:19
原帖由 silencer 于 2008-4-17 19:09 发表
抵制家乐福并不代表减少市场消费量!在目前市场状况下,因抵制家乐福而减少的消费完全能够在其他零售商处释放。换句话说,在家乐福没卖出去的东西在其他地方能卖出去。因家乐福倒闭而失业的员工能因为其他零售商业务 ...

正解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4-17 19:25
我一样去家乐福买东西。。靠,那的东西又不毒人。。。
作者: 吃吃荡荡困困    时间: 2008-4-17 19:29
在说句8DA er不爱听的。。。。。。。
政治关我们什么事。。。。。。。
我们老百姓只要好好过日子。。。。哪里东西便宜实惠就去哪买。。。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4-17 19:31
原帖由 吃吃荡荡困困 于 2008-4-17 19:29 发表
在说句8DA er不爱听的。。。。。。。
政治关我们什么事。。。。。。。
我们老百姓只要好好过日子。。。。哪里东西便宜实惠就去哪买。。。

这句话实在,我也是这么想的。。

有人说抵制什么日货,有谁敢说,自己家里的没有日货的。。

就算是国产的电视机,有谁敢保证里面的电容,里面的电阻之类的,没有一样是有经过日本人的手的。。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08-4-17 19:41
是呀,那里便宜去那里买!
可是,或许有这么一天,你会发现以前那些慈眉善目、专卖便宜货的小贩们摇身一变成为了凶神恶煞的劫匪的时候,你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反抗能力了。
作者: =NCT=XIII    时间: 2008-4-17 20:03
伊拉克的油井里挖的是伊拉克的油,员工也是伊拉克人。大家醒醒吧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4-17 22:09
原帖由 guwei1122 于 2008-4-17 19:14 发表

有物权法,不能随便辞退。

不随便辞退,可以关门大吉吧。工人以后长期的工作怎么办。。
要养家糊口的怎么办?去挖煤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