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已经败了,这周6,SOK的5Z,要加油.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8-4-14 22:39
标题: 我已经败了,这周6,SOK的5Z,要加油.
因为我已经炮掉了SVS的痴亮,只有靠你们5Z,摆平障锋了
作者: sunframe    时间: 2008-4-14 22:39
沙发
作者: 极品菜刀    时间: 2008-4-14 22:39
哦哦啊``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4-14 22:40

作者: Tota    时间: 2008-4-14 22: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严守一    时间: 2008-4-14 2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4-14 22:44

作者: Sika    时间: 2008-4-14 22:44
敢情全是炮灰,没有得分点啊。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8-4-14 22:49
hehe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4-14 22:51
预定0:6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4-14 22:53
你炮掉的是SVS的炮灰啊
作者: 日上春枫    时间: 2008-4-14 22:55
你炮掉的是SVS的炮灰啊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4-14 23:46
你炮掉的是SVS的炮灰啊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4-14 23:49
你炮掉的是SVS的炮灰啊
作者: 琦拉维特    时间: 2008-4-14 23:51
你炮掉的是SVS的炮灰啊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4-14 23:55
你炮掉的是SVS的炮灰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