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尼泊尔女神~~~ [打印本页]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28
标题: 尼泊尔女神~~~

  尼泊尔人的新年叫“百沙卡”,是尼泊尔历第一个月的第一天。按照习俗,当天女神要露面,供世人参拜。据说,只要被选为女神,从此就不能再用脚沾地,而且开始享受女神的待遇。

[ 本帖最后由 ilovestarc_++ 于 2008-4-14 21:31 编辑 ]

W020080414629232901545.jpg (57.55 KB, 下载次数: 6)

W020080414629232901545.jpg


作者: weboker    时间: 2008-4-14 21:28
红X。
作者: newwangy    时间: 2008-4-14 21:31
...
作者: froZen    时间: 2008-4-14 21:36
楼主妈妈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38
标题: 回复 4楼 的帖子
我草你吗了贱逼      
招你惹你了啊???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39
傻逼玩意

脑子不清楚啊


Mgb的真晦气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4-14 21: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roZen    时间: 2008-4-14 21:40
滚你妈的血比, 本来就是你妈这条老母狗
作者: froZen    时间: 2008-4-14 21:41
那吗则刚比 岑那娘的老毕, 港跪仔,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42
标题: 回复 8楼 的帖子
我倒要问问你

我招你惹你和你有仇了

你一上来就提我妈


我草
每个人都有妈

我莫名其妙被你骂是为什么???


人总得讲点道理吧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42
我倒要问问 你这种人讲不讲道理

要不要脸??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43
我和你有仇还是什么

说个名堂啊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44
不能就这样一上来就直接骂我妈了

我靠

8da 就这个世道么??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45
我草  还有这样的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08-4-14 21:45
那是闲的蛋疼
LZ别理他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4-14 21:45
女神老了就悲剧了啊....
作者: froZen    时间: 2008-4-14 21:45
老子骂你妈了?我怎么不知道? 老子刚刚丢钱 生气不行?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46
标题: 回复 15楼 的帖子
要是你  你这么想

这人不是纯粹有病么

我好好转一帖子
作者: froZen    时间: 2008-4-14 21:47
去把, 你个死比, 老子不骂你妈了, 也没骂过, 不要逼老子吗你, 小宗丧
作者: suiyue    时间: 2008-4-14 21:47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48
标题: 回复 17楼 的帖子
我去你妈的
你丢钱干我屁事
作者: froZen    时间: 2008-4-14 21:49
去你妈的血比,  梅比, 烂比, 菜比, 油比, 祝你妈的比早日大出血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4-14 21:50
标题: 回复 19楼 的帖子
骂我你随便

别动不动带妈

人都有妈  

你也有


骂我你随便啊   我真的无所谓
作者: TS_SAI    时间: 2008-4-14 21:50
4楼SB了吧   随便找个女的比做你妈   看你爽不爽
作者: froZen    时间: 2008-4-14 21:51
老子骂完了。
作者: froZen    时间: 2008-4-14 21:51
标题: 回复 24楼 的帖子
去你妈的血比, 梅比, 烂比, 菜比, 油比,  祝你妈的比早日大出血
作者: 朴善英    时间: 2008-4-14 21:51
原帖由 froZen 于 2008-4-14 21:40 发表
滚你妈的血比, 本来就是你妈这条老母狗


lz能忍?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4-14 21:51
..................
作者: 他妈的太猛了    时间: 2008-4-14 21:53
原帖由 froZen 于 2008-4-14 21:51 发表
老子骂完了。

 你可真够傻B的,丢钱了骂别人妈
作者: froZen    时间: 2008-4-14 21:53
原帖由 他妈的太猛了 于 2008-4-14 21:53 发表

 你可真够傻B的,丢钱了骂别人妈

老子喜欢,
作者: 可乐可乐    时间: 2008-4-14 21:58
...啊
作者: ProTerran    时间: 2008-4-14 21:58
虽然你也是ASD的……但我这次不和你站在一边……骂人是不对的,无缘无故骂人更不对了……
作者: BlueFreeWind    时间: 2008-4-14 21:58
管理员这时候怎么都没了?

这么贱的人都没人收.
作者: BlueFreeWind    时间: 2008-4-14 21:58
原帖由 BlueFreeWind 于 2008-4-14 21:58 发表
管理员这时候怎么都没了?

这么贱的人都没人收.

已经被收服了啊......

不好意思, 管理员辛苦了.
作者: ProTerran    时间: 2008-4-14 21:59
原帖由 BlueFreeWind 于 2008-4-14 21:58 发表
管理员这时候怎么都没了?

这么贱的人都没人收.

正义之士总是会在故事结尾时出现
作者: max    时间: 2008-4-14 22:00
哈哈, 一群sb ,    我替frozen 拜楼主妈妈, 祝你妈早日康复,
作者: shakmore    时间: 2008-4-14 22:00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08-4-14 2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